泰國軍醫院發生炸彈爆炸 20多人傷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週一上午,泰國曼谷市中心一家軍醫院發生小型炸彈爆炸。目前,已有20多人受傷。作案嫌犯和作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爆炸地點位於曼谷的三軍總醫院,這裡主要收治現役或退休的軍人及其眷屬。

警方證實,這起爆炸案是由炸彈造成,現場發現電池、釘子等。但誰是爆炸案的兇手,目前還不清楚。

泰國國家警察副首長西瓦拉:「我們會召開會議,目前只是初步的調查,我無法透漏更多的細節。」

有官員說,多數民眾被飛濺的玻璃劃傷,沒有大礙。

法新社引述醫院主管的說法,表示有八人住院,其中一位女性,因為下顎插進了炸彈碎片,必需動手術。

當地媒體報導,泰國總理巴育已經下令立刻調查此案。

此次爆炸發生的時間點,正好是泰國政變後,軍政府上台執政滿三週年,預計明年底舉行大選。

有猜測認為,爆炸案可能是反對軍方統治的人所為,也有人認為犯案者或許是南方穆斯林的分裂主義者。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