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鐵皮工廠大火 烈焰猛烈竄出 1男子送醫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一處鐵皮工廠,今天上午發生火警,熊熊大火伴隨濃煙滾滾。警消獲報趕到後,立即疏散附近住戶與員工,並拉水線強力灌救,約1個小時將火勢控制。已知1名男性被送到板橋亞東醫院。

中央社引述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這起工廠火警火勢猛烈,上午約7時接獲報案,立即派遣9分隊、1中隊、2大隊前往搶救。

起火工廠是一間染布工廠,已停業許久,用來堆放染布及染料。火警造成工廠1樓全面起火燃燒,緊鄰機械工廠,熊熊火舌與黑黑濃煙竄出,相當嚇人。

消防局搶救人員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封鎖火場、阻絕擴大燃燒。火場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火勢在7時48分將火勢控制。消防隊員也疏散6名大人及2名孩童。

相關視頻:

隔壁工廠一名44歲的男子,被消防局救出,不過,沒有嗆傷、沒有燒灼傷,男子意識清楚,送板橋亞東醫院。起火原因需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