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極端主義是正邪之戰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訊】20日和沙特阿拉伯簽署總額達到3千5百億的協議之後,美國總統川普21日在沙特首都演講,呼籲中東各國團結一致,從那片土地上清除掉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這是正邪之戰,如果不承擔責任,將受到歷史和神的審判。

美國總統川普:「每一次,恐怖份子殺害無辜的人,都打著上帝的名義,這是對每個有信仰的人的侮辱。恐怖份子不信上帝,他們崇拜死亡。這不是不同信仰、不同派別、不同文明之間的戰爭。這是一場戰役,一方是野蠻的罪犯,以宗教的名義,殺戮人命、侮辱人的尊嚴;另一方是那些想要保護生命和他們信仰的人。這是一場正邪之戰。」

川普呼籲中東各國團結一致,從地球上剷除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會和你們站在一起,尋求共同的利益和安全。但是中東諸國不能只是等著美國替他們消滅敵人。你們清除掉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才能實現美好的未來。清除掉它們,從你們的禮拜場所、社區,從妳們的聖地清除,從地球上徹底清除。」

川普同時提出了截斷恐怖主義財路的具體措施。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截斷恐怖主義的財路,不允許ISIS出售石油,讓極端份子沒有錢付給僱傭兵,讓恐怖主義份子無法走私。

美國和沙特阿拉伯將聯合海灣合作委員會(the Gulf Cooperation Council)各成員國,組成「恐怖主義融資目標中心」(the Terrorist Financing Targeting Centre),截斷恐怖主義的經濟來源。

另外,川普也點明,現今敘利亞阿薩德政府,是進行大屠殺的恐怖主義政權,給世界帶來負面影響。

接下來,川普將會晤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希望聯合各種力量,清除打著宗教名義的恐怖主義。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