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嬰兒用品展 曼哈頓94號碼頭登場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嬰兒用品展今天(20號)在曼哈頓94號碼頭舉行,現場的嬰兒商品應有盡有,家長可以在一個地點貨比三家。

在第七屆紐約嬰兒用品展(New York Baby Show)上,首先少不了的就是各個品牌的嬰兒車、汽車座椅以及嬰兒床。

Kiddy銷售市場總監Connie Sauernheimer:「這是北美唯一可以躺平的嬰兒汽車座椅。」

UPPAbaby公關總監Sarah Hines:「汽車座椅可以在車上也可以變嬰兒車,我們想提供家長生活上更加方便。」

Buoabo市場經理Melissa Gad:「小輪子在前面,大輪子在後面,如果遇到下大雨或下雪,可以翻轉手把,這樣大輪子就在前面,功能性更多。」

The MDB Family品牌經理Sara Worland:「這個嬰兒床可以從嬰兒剛回到家開始使用,隨著嬰兒長大,可以轉變成兒童床、沙發床,所以可以用到大概三歲,直到要使用大孩子床。」

Joovy市場專員Pam Cosgrove:「當嬰兒開始移動,這是很好的商品,當媽媽在洗澡、上洗手間、用電腦、煮晚餐,這是我們的一項商品,這是遊戲床。」

除了各種不同功能的嬰兒設備,奶粉相關產品也很有特色。

BabyNes國家業務經理Markus Wall:「我的手沒有碰到奶粉配方,也沒有和機器接觸,所以這相當衛生,也很乾淨、安全。」

Munchkin市場經理Michael Cuenca:「這是唯一用草食性牛做的奶粉配方,牛奶來自紐西蘭。」

嬰兒用品展上,自創品牌的各式衣服、收納盒,到嬰兒食品外送都有。

Smushed Organics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Ronald Vinluan:「我們是Smushed Organics,嬰兒有機食品外送服務,目前在紐約、新澤西地區服務。」

紐約嬰兒用品展為期兩天,將持續到21號下午四點,單人入場票20美元,家庭票30美元。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