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韓國慶南統營 欣賞碧海奇景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海濱村落和寶石般點綴在海中的島嶼。位於寬闊的閑麗水道中心,這就是韓國南海之濱的美麗港口城市 慶尚南道統營,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統營位於韓半島慶尙南道的固城半島一端。「閑麗水道」從慶南巨濟延伸到全南麗水,統營正位於該水道的中部,在這裏可以欣賞到南海風光以及南國的景致。

從首爾至統營驅車約需4小時30分 。

統營包括500多個島嶼,有島嶼旅遊勝地之稱。其中最美的當屬小每勿島。風浪切削出無數奇巖怪石,鑄就了一道神奇的風景線。

小每勿島旅遊路線是從碼頭到燈塔島,長約兩公裏,中間多為山路,燈塔島更是其中的亮點。每天兩次退潮期間在 小每勿島和燈塔島之間會出現一條海路。

遊客金勇鎭:「幾年前我來過一次,但沒過去,海路沒有露出來…首先空氣非常好,因為四面是海,讓人感到很自由,有種擺脫尋常生活的感覺。」

統營有韓國最美的壁畫村-東陂浪。東陂浪是統營方言,意為東部的懸崖。一個童話般的村莊,這裏面對美麗南海,還有幽靜的港口。來到這裏的遊客也就成了童話中的主人公。

大學生趙漢昇:「有意思, 讓人想起小時候,這是個富於童心的地方 。」

這裏曾一度面臨被拆毀,但隨著小村被繪制上一幅幅色彩斑斕的壁畫,這裏重獲新生。現在這裏成了統營一處著名景點,一個獨具創意的街巷畫廊。

在村莊的山頂上感受著清涼的海風,還可在此欣賞韓國最美的港口之一 統營港。

如果您想一覽秀美的統營風光,我推薦您乘坐閑麗水道纜車,來到山頂, 統營的街道和閑麗水道的美景就像一幅全景畫般展現在我們眼前。

遊客金炯哲:「這裏的纜車很出名,所以我偶爾會來. 登上彌勒山頂,能看到遼闊的大海和眾多的小島,這是它的迷人之處,所以時常會到這裏來。」

多島海的風光,盡賞南海美景的精華,請您也到統營來。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統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