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日月潭藝文表演同歡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477)台灣的部份法輪功學員,5月13號這天,在日月潭舉行了熱鬧的慶祝活動,歡慶法輪大法傳世25週年。

天國樂團鼓樂吹奏響徹雲霄、氣勢磅礡,接著旗鼓隊展現力與美,腰鼓隊整齊的動作令人耳目一新,還有學生們演奏樂器來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絡。

天國樂團成員鐘先生:「在5月13這一天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5周年,也同時慶祝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6歲華誕。」

腰鼓隊成員林女士:「修煉了法輪功,讓我們身心受益、家庭美滿,所以我們今天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到全世界各地。」

法輪功從1992年在中國東北長春傳出後,25年以來已經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地區,為了感念李洪志先生傳法的恩澤,每年5月13日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正忠、孔祥薇、陳漢昌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