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玉林狗肉節 愛狗人士中領館抗議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廣受爭議的中國廣西玉林狗肉節下個月21號開幕。5月19號,來自舊金山灣區的愛狗人士,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和中國民眾一起抵制。

呼喊口號,高舉展板。5月19號中午,來自灣區各地的動物保護人士,在舊金山中領館前集結,反對廣西玉林再次舉辦狗肉節

徵簽網站Care2發言人Angela Willmes:「這個狗肉節是2010年開始的,沒有文化可言。有人相信毆打狗的話會讓肉質更加細嫩,壯陽。因此,他們虐殺狗,用繩子勒,活著扒皮,活著用開水燙。」

聖荷西居民Miriam Leiseroff:「如果拿起鐵錘砸我的頭,就會殺了我。他們就是這麼對待狗和其他事物的。太殘忍了,對我來說,是完全不能理解的。人怎麼能這麼做呢?」

2010年開始的玉林狗肉節,每年屠殺的狗類達3000隻,從發起之初就受到國際與動物維權人士的強烈抗議。去年動物保護組織向玉林市政府,遞交的反對簽名多達1100萬。無論是好萊塢明星還是中國大陸的演員,相繼加入到抵制的行列。

徵簽網站Care2發言人Angela Willmes:「在中國為某事抗爭是不容易的,必須支持他們。我們在這裡也在支持他們,喚起關注,為他們的努力而抗爭。」

舊金山居民Nancy Yeeting:「如果我們允許這麼對待動物的話。如果還沒有的話,他們就會用樣的方式對待人類。我聽說了,(中國)監獄有酷刑,他們可能以同樣方式對待犯人。」

在國內外的輿論壓力下,玉林當地政府一度宣稱,狗肉節由民間主辦,並無官方支持。根據香港媒體報道,為了挽回國際聲譽,當局今年將在狗肉節前一週開始實施狗肉禁售令。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