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港媒:王岐山自曝遭27次暗殺 政法系瘋狂頻駭中紀委網站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今日點擊】(2847-1)

提要
港媒:王岐山自曝遭27次暗殺 政法系瘋狂頻駭中紀委網站
彭斯:川普就業優先政策未變 美中協議為貿易典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十年前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我又提這事。大家的共識,共識的原因就是說又覺得他反不了腐,為什麼,誰反腐誰都跟黨的體制做對。制度性邪惡,制度性腐敗,這是大家的共識。2007年的時候將近2008年,奧運會逐漸起來的時候,我印象中,我不知道,反正起碼在我提出來這種制度性腐敗的說法之前,我個人沒有看到過其他人的說法,也可能我孤陋寡聞,這事咱先說開。所以當時我提出了,我說這制度性的腐敗,不是他想不想腐敗,只要他進入這個環境中他就一定會腐敗。城管把人家練攤的賣白薯的人都給打囉,然後把白薯弄家去,對不對。一個丫頭騙子搶來的蔬菜,她可以用勝利的姿勢照張相,你說那是人嗎,那穿的衣服就,連王八蛋都不是,王八蛋是罵人的, 他不是。

這就我說它是一個魔鬼的體制,這不是政治層面能認識的。很多人就非要在政治層面上去說,強調的都是一切政治層面上的改變,但從來沒想過,自己同樣是共產黨的文化的魔鬼式的受害者。用著共產黨的被教育的理論,尋求政治上的一種公允,卻死活不改變自己作為共產黨的,魔鬼式的教育當中的受害者的行為,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所以當時認為呢不可能反腐,因為反腐亡黨。反腐亡黨,是因為會揭示出中共體制本身的邪惡,本身的腐敗。同時誰反腐都將與這個體制做對,所以當他反腐的時候他只能改變體制,這是當時的論斷。今天人家反腐了,喀喀喀幹到,幹到今天就打到這分上了。

那他的名義叫保黨,反腐保黨。反腐怎麼保黨啊,反腐亡黨保不了黨,因為你既把這個體制當中的所有的人給揭底了,同時又把這個體制所有的獲利者,都給惹極了,打翻了。那獲利者當中被打翻之後,有人不服啊跟你幹啊,那現在不就幹上了。幹上之後太多的中國人的角度,又是以利益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一切,再次上了共產黨的套。所以他上了共產黨的套他會出現什麼,出現整個社會的崩潰。反腐,社會會崩潰的,為什麼,有反抗。而這樣的人呢,打著名義要幹掉共產黨,結果他自己,又是共產黨猴變理論產生出來的生命,不會改變自己,只會強化自己。在利益的角度去認同其他的利益者,別人的成功者就是自己的目標,變相就把這社會完全就給擰亂了。所以這是我說這是一個時辰,時間是個神,走到今天表現出來的故事,表現出來的故事。

港媒:王岐山自曝遭27次暗殺 政法系瘋狂頻駭中紀委網站

動向雜誌5月號拿出一條消息,這消息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自曝遭到了27次暗殺,那不殺他才怪呢,政法委瘋狂駭客中紀委網站。這是一種攤牌的說法囉。那動向雜誌5月號講,中央巡視組巡視反腐工作,遭受了各種明的暗的陰損招的對抗,中紀委頻頻遭到中共政法委系統內部的黑客的攻擊。那這個說法,這是一種中共體制分裂的概念,共產黨體制分裂的消息被拿出來。我跟大家說過,動向雜誌和爭鳴雜誌,應該是,它隸屬於習近平、王岐山在披露消息時,都是透過這兩份雜誌拿出來的。爭鳴雜誌在月初,動向雜誌在月中。那如果動向雜誌拿出這樣的消息,明確中紀委也好,政法委也好,都是黨務系統的。那不就告訴大家伙,中共黨的系統內部的分裂嗎,系統性分裂,系統性對抗。那它將促成有正常的國家的名義,廢掉黨內體系當中的系統。政法委不存在,撤銷,中紀委不存在,撤銷,這就是理由了。

2014年中紀委網站向外開放以來,平均每日點擊量600萬次左右,遭受黑客攻擊32次,最長的時間31分22秒。追查下去最終查到是政法委系統內。政法委包括公安、國安,對吧,包括高等法院,包括這個法院和這個武警,以及這個,現在武警已經被弱化了,和最高檢察院。那你這裡看到的,真正具有實力的就是公安和國安,對吧,就是公安和國安。在相比之下國安的體系的它的,在這ㄧ方面呢它的力度是國家力量,那政法委統管著國家力量下的真正在,在網站,這個網絡封鎖,網絡攻擊的角度來講最尖端的技術,那去打擊中紀委,自個兒把消息拿出來。

近日中紀委中組部,就這一惡性事件進行點名。被點名的地方包括黑龍江、吉林、河南、江西、雲南、海南、廣西、重慶等40多個中央隸屬的單位,中央央企的黨委和紀委,那這就滿有趣的。中紀委中組部,它自己知道從哪來的,對不對,那有省,有中央隸屬單位,有央企的黨委和紀委。讓我覺得,自己披露出來曝露出來,明確把這事扯開了。黨內的權力鬥爭,在這種以反腐為中心,彰顯得淋漓盡致,對吧。而對反腐的抵抗,來自於中共真正上層的權力系統,是這個權力系統在抵抗著。

半年前的動向雜誌披露,王岐山到地方視察有個習慣,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紅旗轎車改裝的防彈防撞車,在暗殺手段日新月異的高科技年代呢,王岐山的行事風格顯得非常不尋常。也就是說 你就來吧,你想幹我,你就來吧。在北京工作調研會上,他笑言說我命可大,有千歲,那眼、鼻、耳有特異功能,死不了。我有個靈感,祖先暫時不想和我會面。這種話在表面上是句笑話,在今天利益人的眼睛中,完全就是笑話。在相信真正中國傳統修行文化的人,就說他的笑談是真語,保不齊囉,那我也是笑談囉。因為這種說話的方式,只有在真正有著接觸過修煉的人,接觸過修行的人會這麼說。因為中紀委書記,在中紀委的會上說這話,不能相信迷信嘛,對不對。

崔天凱,中國駐美國的大使,川習會,一帶一路,都是在尋求建立聯繫。崔天凱在華盛頓的一次聚會上講,川普見習近平,是為未來的美中關係指明方向。而一帶一路的合作論壇會議,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是在尋求在世界間建立聯繫,從而讓世界的氣順達到繁榮。說得很簡單啦,先建立聯繫啦。我跟大家解釋過,那跟川普搞關係是把太平洋搞定,那一帶一路是把歐亞大陸搞定,所以這是他治國理念拿出來的。在拿出治國理念之前,先把北京城改成真正的帝都,所以出了一個雄安新區,他的氣魄非常大 非常大。那這個概念,先把框架和概念拿出來,具體怎麼實施,要在他國內的這種權力更替和間架結構的改變過程中,才能真正落到實處。

彭斯:川普就業政策優先未變,美中協議為貿易的典範。那在同樣的一次峰會上,美國副總統彭斯講說,無論華盛頓的關注焦點是什麼,無論何時,川普總統都不會停止爭取美國人的最關注的利益。川普總統在貿易方面,與中國做了一次極其成功的典範。那他是講中美之間的一些,貿易上的規範,貿易上的做法。那裡面我看過另外一篇文章,提到說在過去的時間裡,中國包括石油進口等,相應的大宗貨物進口,那變相的都轉向美國。也就是說把通過製造業,中國製造的製造業所換取的外匯,造成的與美國之間的貿易順差,用這筆錢又反過來,從美國進口大宗的這種大宗貨品,像石油、糧食。

彭斯:川普就業優先政策未變 美中協議為貿易典範

也就把,從美國人身上掙的錢,再用在美國人身上。這樣的話,就變成了,變相來支持美國的最基礎的產業和美國本身,美國人的工作就業狀況。所以它並不是,把從美國人身上賺的錢用到別處去,或者到美國那兒去,把房價炒高,給炒起來,不是。所以它就變成了一種,叫相互互補,相互需求的,這麼一種正常的貿易往來。那個文章寫得很長,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就從,換個角度來講根本性改變,在改變著中美之間的貿易上的平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