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建築成本高居全球第十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本周,在Turner and Townsend發佈的年度建築市場調查報告中,休斯頓被列為全球建築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導致建築成本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是休斯頓本地不溫不火的市場需求和昂貴的勞動成本。來看報導。

在Turner and Townsend的年度報告中,全球有43 座城市被納入研究,休斯頓的建築成本高居全球第十。休斯頓的建築利潤只有5%,在受調研的美國城市裡最低,也低於全球平均值5.9%。

導致建築成本較高的原因有兩項,第一是休斯頓的市場需求不溫不火,這可能是受石油工業的影響。第二是勞動成本昂貴。休斯頓的勞動成本介於東京和墨爾本之間,其實還低於紐約、舊金山等美國主要城市。Turner and Townsend認為,造成這一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全球市場都缺少熟練的工人。目前這一短缺還在加劇,因而也將給全球工業帶來重大挑戰。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德州休斯頓總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