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紐約國會議員韋納認罪 淚灑法庭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來自紐約的前國會眾議員韋納今天(5月19日)在曼哈頓聯邦南區法庭,承認向未成年人發送不雅照片的罪行,還痛哭表示悔過。請看詳細報導。

前國會眾議員、曾經參選紐約市長的韋納在庭審中,當庭認罪,承認犯下向未成年人發不雅照片的罪名。他在讀認罪書時,幾度哽咽難言,以致失聲痛哭。他表示存在心理疾病,已在尋求醫治,不再就範。他同意打上「性犯罪者」的標籤,等待法官的判決。

法官宣布將在9月8號量刑。韋納所犯罪行最高可判20年,由於認罪,可輕判21到27個月。

韋納從1998年開始從政,一度是民主黨國會議員。但自2011年起,由於性醜聞不斷,不僅被迫辭去國會議員職務,也使他當選紐約市長的夢想破滅。2016年更因惡習不改,對未成年人犯下的罪行,面臨被判入獄的境地,使他的婚姻也走向終點。

另外,由於他的醜聞,也使去年競選美國總統的希拉里「郵件門」再次爆發,給希拉里的競選帶來負面影響。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