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扒手連三計 華裔商家損失重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本週在洛杉磯東部的羅蘭崗,一家華人食品店遭遇離奇盜竊。嫌犯先是聲東擊西,而後又殺了個回馬槍,讓華裔老闆損失慘重。

一個不留神,放在店內共計三千多美金的現金和皮包,被歹徒來了個順手牽羊。而事情經過還要從頭說起。

沈女士在羅蘭崗經營一家上海食品店,5月17日晚,店裡進來四名年輕黑人女性,問沈女士有沒有賣龍蝦?

華裔食品店主沈女士:「我就說沒有,其中還有一個故意擋在前面,一人在問我龍蝦,因為她們穿著都是很整齊的,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她們要幹什麼。」

從監視器的畫面上不難看出,四個人分工明確。體形較大的人負責阻擋視線,另外兩人從正面吸引注意力,第四人則伺機動手。

「從錄像上看,胖胖的擋住我,後面一個人就想要偷東西了,但我一個轉身她就沒敢拿,然後她們就走出來了。」

未得逞的嫌犯又趁沈女士去往隔壁餐館的時候,悄悄溜回來偷走了她的皮包。沈女士聽到動靜便回來查看。

「動作實在是很快,我追出來的時候她背對著我,她把我的包夾在前面,我根本看不到有什麼東西,跑出去,在廣場上有一台紅色的車,她就開了車門趕緊把後面的車牌遮住,我還覺得很奇怪,然後紅色車子就開走了」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此案。沈女士表示,雖然生意未影響,但內心卻留下了一塊陰影,但她決定勇敢分享受害經歷,好讓附近居民和商家提高警覺。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