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5月第3期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新聞最後,一起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加州草莓節

2017年加州草莓節(The 2017 California Strawberry Festival)將於5月20至21日在Ventura 縣的奧克斯納德(Oxnard)市舉行,一連兩天的活動將會有超過50 個美食攤位,讓民眾有機會品嚐各式各樣的草莓美食,如草莓蛋糕、草莓派與草莓可麗餅等。另外,還將有200 多個手工藝品攤位,以及演唱會、名廚烹飪示範、比賽與遊樂設施等活動,快來享受一下難忘的甜蜜體驗吧!

票價:$5-$12 ,4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5/20~5/21, 10 am – 6:30 pm
地點:大學公園草莓園
3250 S Rose Ave,Oxnard,CA 93033
網址:Strawberry-Fest.org

2. 2017橙縣夜市

626夜市的姐妹活動——橙縣夜市(OC Night Market Summer 2017)在夏天到來之際領先舉行,夜市將分別在5/19-5/21、6/16-6/18、8/25-8/27 三個週末為大家帶來了諸多亞洲創意美食!現場還有表演、娛樂活動、藝術品及手工藝攤位等。歡樂週末等您參加,但要記得帶現金呦!

票價:$5
時間:5/19~5/21
週五、週六(4 pm-12 am);週日(4 pm-11 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OcNightMarket.com

3. 南灣啤酒與葡萄酒節

南灣啤酒與葡萄酒節(South Bay Beer & Wine festival)將於5月21日在Ernie Howlett公園舉行。

現場將有當地的知名酒廠及特色餐廳提供的超過80種酒類與美食,美酒、美食無限暢飲與品嚐。參加者都可獲得紀念酒杯。

票價:$75
時間:5/21, 1 pm-5 pm
地點:Ernie Howlett公園
25851 Hawthorne Blvd., Rolling Hills Estates, CA 90274
網站:SBBeerWineFest.com

4. 橙縣希臘嘉年華

一年一度的橙縣希臘嘉年華(OC Greek Food Festival)將於5月19日至21日舉行。橙縣希臘嘉年華是南加希臘後裔的年度盛事,嘉年華現場將以代表希臘的藍、白色為布景重點。歡樂音樂節奏與飄香美食是此次活動的一大特色。

活動期間可一次嚐遍各式希臘美食、欣賞希臘傳統音樂、舞蹈,及採購獨特的希臘手工藝品。現場還有兒童活動區、遊樂設施及各種活動。

票價:成人 $3
65歲以上、12歲及以下、軍人、警察和消防員免費(帶ID)
時間:5/19~5/21
週五3 pm – 10 pm,週六、週日12 pm-10 pm
地點:St. John Greek Orthodox教堂
405 N Dale St., Anaheim, CA 92801
網址:OcGreekFest.com/

5. 爾灣Tanaka農場草莓採摘

今年草莓季已經到來,想體驗一下親子同遊,挑選、採摘草莓的樂趣嗎?爾灣Tanaka Farms即日起到6月開放給民眾前往採草莓,逢週末上午9點半至下午2點半間有團遊草莓園活動。

民眾不僅可以乘坐導覽車欣賞農場風光,了解不同作物的分布,農場人員會介紹各種不同水果和農作物的生長情況,還可到不同的園地品嚐其他水果和蔬菜。

詳細時間可查閱網站。
票價:$18, 2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即日起至6月
地址:Tanaka農場
5380 ¾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網址:TanakaFarms.com/tours-strawberry

6. 小黃鴨游水及畫畫比賽

亞裔青少年中心舉辦的小黃鴨遊水活動(Rubber Ducky Race & Duck Design Contest)將於本週六在史蜜斯公園游泳池(Smith Park Pool)旁舉行。

參賽者必須報名參與小黃鴨游水及畫畫比賽。活動免費入場,現場並設有嘉年華遊戲、食物攤位、多元化遊戱和提供校園及教室參觀。

票價:免費
參賽者購買小黃鴨1隻$6, 2 隻$10
時間:5/20 ,9 am-12 pm
地點:史蜜斯公園游泳池
232 W. Clary Ave., San Gabriel, CA 91776
網址:Bit.ly/aycduckyrace

7. 波利尼西亞慶典

為期兩天的波利尼西亞慶典(Heritage of Aloha Festival)將於本週末在 Santa Fe Springs 舉辦。這個充滿島嶼熱情的慶典適合全家一起參與,大家在這裏可以品嚐到許多島嶼風美食。現場還有露天市集、工作坊及連續不斷的夏威夷草裙舞表演和波利尼西亞音樂。

票價: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5/20 10 am-6 pm, 5/21 10 am-5 pm
地點:Heritage 公園
12100 Mora Dr., Santa Fe Springs, CA 90670
網址:HeritageOfAloha.com

8.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昆蟲展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內展示了跨46億年歷史的三千五百多個標本,讓您和您的孩子在一個旅程中就能跨越45億年,縱觀整個地球、自然和文化歷史。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有恐龍館、蝴蝶館、非洲哺乳動物館、北美洲哺乳動物館、美國歷史館、寶石礦物館、昆蟲館、加州歷史館、鳥類展覽館等等。本月的BUG FAIR 昆蟲節在昆蟲館內舉行。活動包括昆蟲烹飪示範、尋找蟲蟲活動、與昆蟲互動等等,孩子們和大人都會感興趣的活動喲!

如此博大精深的博物館怎麼能僅參觀昆蟲館就走人呢?別忘了也要到其他展館走走,感受一下造物主製造的生物與歷史給人類帶來的震撼吧。

票價:$5- $12 2歲或以下免費
時間:5/20~5/21 9:30 am– 5 pm
地點: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
地址:900 Exposition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07
網址:NHM.org/site/activities-programs/bug-fai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