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 顧雅明新增垃圾桶倡環保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紐約這兩天的氣溫,高達攝氏34度,如果亂丟垃圾的話,走在人潮洶湧的法拉盛,氣味非常不好。法拉盛地區市議員顧雅明,呼籲民眾不要隨手丟垃圾,維護夏季社區清潔衛生

這兩個垃圾桶,來頭可不簡單。前幾週,法拉盛荷莉居民協會會議上,民眾提出意見,說愛爾德大道和凱辛娜交界處的十字路口,沒有垃圾桶,給他們造成不便。

紐約法拉盛社區居民協會主席Denise Winters:「夏天來了,很多商店開門了,人都會出來玩,但是街上卻沒有垃圾桶給他們丟垃圾。」

沒幾天,顧雅明就跟紐約市清潔局申請到了垃圾桶。

紐約法拉盛社區居民協會主席Denise Winters:「我們的市議員顧雅明知道我們的需求迅速行動,所以我們現在已經收到兩個垃圾桶了。」

顧雅明,藉此呼籲民眾,注意環保,維護夏季清潔衛生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沒有垃圾桶,很多垃圾就放在電燈處。還會影響到整個區的一個觀感。」

維護社區清潔衛生,人人都有責任。

紐約法拉盛社區居民協會前主席吳令華:「不管你是做生意的,還是住家的,還是遊客,我們大家華人共同努力,把法拉盛弄得好一點。」

顧議員說,他還會陸續向清潔局,申請在法拉盛安裝更多的街邊垃圾桶。但是他也提醒,街邊垃圾桶是給過路民眾用的,不能丟家用垃圾和商業垃圾,否則面臨罰款。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