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時代廣場行人 嫌犯是美國退伍軍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週四在時代廣場發生的車禍事故,目前已經確定嫌犯羅哈斯曾經參加美國海軍,並且有多次的被捕紀錄,但他的朋友並不認為他是壞人,下面我們就來瞭解更多細節。

這名在時代廣場橫衝直撞的司機羅哈斯(Richard Rojas),是美國海軍退伍軍人,但曾有至少四次被捕紀錄,包括酒後駕駛和用刀威脅別人。

週四,26歲的羅哈斯(Richard Rojas)駕駛汽車,在紐約最繁忙的時代廣場,逆行衝入人行道,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

羅哈斯的好友Harrison Ramos表示,嫌犯從海軍退伍回來後,便開始出現飲酒問題。

時代廣場車禍司機好友Harrison Ramos:「我代他道歉,但他不是壞人,只是需要幫助。他只是需要很多的幫助。」

車禍司機前任鄰居Fati Razak:「我怎麼能評判他,我能做的就是積極向前,並為死者祈禱,確定那些傷員都還好。」

事發前一個星期,羅哈斯剛在居住的布朗克斯公寓,因為拿刀威脅一名男子被捕。根據法庭記錄,他最終認罪騷擾和違法,但沒有被判處監禁。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