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橫衝直撞 肇事司機被控謀殺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紐約時代廣場在經歷昨天的汽車衝撞人群事故後,週五已經重新開放。紐約警方當天表示,將以謀殺罪起訴嫌犯理查德·羅哈斯(Richard Rojas)。

紐約警察局助理局長WILLIAM AUBRY:「今天他(理查德·羅哈斯)因爲蓄意奪走Alyssa Elsman的生命而被控一項2級謀殺罪。他也因爲衝撞傷了20個街邊的行人,而被控20項2級企圖謀殺罪。」

紐約警察局助理局長WILLIAM AUBRY表示嫌犯羅哈斯非常明確他要做什麼。

紐約警察局助理局長WILLIAM AUBRY:「昨天早晨,他10:30離開家,在11:54他來到時代廣場這裡。在這之間沒發生什麼變故。他心裏就裝着這事。他等前面幾輛車開過去後,開始加速,撞倒行人。那就是他動機中的思想狀態。」

監控錄像顯示,羅哈斯撞人後並沒有停車,而是繼續快速在人行道上行駛了3個街區,直到撞上45街和百老匯交界處的柱子。

警方表示,目前仍有3人重傷搶救,其中一名來自加拿大的38歲女性生命垂危。

在接受警方問詢時,羅哈斯自己承認吸食了一些東西。並對警方講「你們應該擊斃我,因爲我想殺了他們所有人」。

警方稱對羅哈斯的毒品檢測結果將在幾天後獲得。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