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政績 免費學前班市民最滿意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隨著白思豪將尋求連任紐約市長,柏魯克學院(Baruch College)等機構最近公布的民意調查發現,紐約市民對免費學前班最滿意,對遊民問題和生活費用上漲最不滿意。

白思豪在這次任期內,讓四歲孩童能有免費學前班被市民認為是最成功的政績,但這並不代表所有方面都是他的功勞,譬如在犯罪率持續下降的部分,有44%的市民認為白思豪有一點功勞,而有17%認為他沒有任何功勞。

在白思豪執政時期,有29%的紐約市民認為遊民問題嚴重以及生活費上漲是最大的問題,另外有9%的市民認為不道德籌款也是問題。

對於遊民增加,市民沒有完全怪罪在白思豪身上,有42%認為他需要負一些責任,20%認為他只需要負一點點責任。

對於紐約地鐵系統的問題,有33%的市民認為白思豪要負責,但其實大眾運輸是掌控在州長庫默手裡。

面對紐約市的未來,市民在評判最重要項目上有所分歧,15%認為是可負擔住房,之後是犯罪(13%)、工作經濟(12%)以及遊民問題(9%)。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