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美學者:下一個大老虎 曾慶紅是首選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美學者:下一個大老虎 曾慶紅是首選

5月17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個智庫論壇上,兩名被稱為「中國通」的學者表示,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可能會是今年大陸落馬的下一個「大老虎」。

「自由亞洲電臺」18號報導說,這兩名學者分別是曾在中國生活了10年的利明璋(Bill Bishop),和研究中國問題的波士頓大學教授傅士卓(Joseph Fewsmith)。

報導說,他們都關注到了近期在海外爆紅,並被中共列入「紅通」的爆料商人郭文貴。

利明璋估計,北京會認為郭文貴事件背後肯定有一隻黑手,而這隻黑手,北京很可能會認為是曾慶紅。

傅士卓也表示,大陸如果再有大老虎落馬,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是首選。

江天勇「被散步」視頻 受質疑

709案被關押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妻子,5月18號將到美國國會作證,當天凌晨1點多,湖南長沙警方通過官方微博,發出一段江天勇來回走動的30秒視頻,試圖否定此前有關他遭到酷刑,雙腿浮腫,不能站立的說法。

警方特別強調,他們「專門安排醫生檢查、治療了江天勇腳部的舊傷。」說「江現已痊癒,身體健康」。

上週五,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曾對外透露,長沙體制內人士告訴她,江天勇遭到酷刑,雙腳腫得不能站立。

針對警方發佈的這段視頻,金變玲表示,視頻中江天勇的小腿呈現紫黑色,相信他肯定受過酷刑對待。

有網友則表示,儘管長沙警方是想所謂「闢謠」,但還是承認了江天勇有腳傷,也證實了傳出來的腳傷消息確切。

還有網友質疑說,如果江天勇沒有遭到酷刑,那他腳部早好了的舊傷,為何需要檢查和治療? 舊傷為何復發?是否與酷刑和長時間固定姿勢有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