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劉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傳已驚動習近平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今日點擊】(2845-1)

提要
劉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傳已驚動習近平
中國律師事務所新職位:政治委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推特上轉推了一篇文章,文章介紹,文章裡面它主要談到的是李連杰,它是從應該是香港媒體報的。說李連杰最近這兩三年,可能受身體的一些病痛的干擾,叫甲狀腺還是什麼,我不明白對病這個東西咱不懂,而人顯得很衰老,身體很弱。有一張照片,有一張照片看起來樣子是比較衰老了。然後裡面引述了他的一些說法,他說他自己知道自己身體很不好,據說跟他的太太呢利智就說,如果有一天他的生命就到那兒了,所以希望把他呢埋葬在西藏裡面,在西藏,藏傳佛教當中,他曾經捐過款的一個廟宇中,但是他並沒有說是哪個廟。那作為這個李連杰,自己身體出現這個狀況,但是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記得他在經歷過大海嘯之後,差點沒淹死,他為救了他的孩子,所以他險些給淹死,他好像是在馬爾地夫度假的時候。所以那件事情對他的影響非常大,人生不過如此,他轉而轉向到,尋求生命的一種內在的永恆。那他也跟馬雲在杭州,成立一個叫什麼禪學堂啊,叫什麼我不知道,我偶然的看見那麼一個說法。當我進去的時候呢,發覺是馬雲跟李連杰聯手做的,禪學也好,藏傳佛教也好,其實作為普通的人,我說的普通的人是指,我們現在正常生活中的人,有錢、有權、有勢你也是普通的人,那他都在尋求著生命內在的東西。

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就是在仕途中、在人的利益和情感中,在尋求個體成功的、發達的,那實現偉大理想的,無論你出於什麼樣的理由,你都會有機會瞬間看到,自己生命的悲哀的那一面。這種生命的悲哀,就是在時間控制之下出現的,今天他可以輝煌,明天就可以變得無人知曉他,無人在乎他。所以這不是一個生命的真諦,可是人們又在現實環境中去追逐它,所以這是我一再節目中,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就是,要透過這樣表現出來的一切,去能夠體悟自己人生的尊貴,那一份尊貴和珍惜,一定是跟現實的利益,與情感之間的追求相關。什麼意思?守住自己的善念就是守住德行,想守住善念,想守住德行,一定對利益與慾望,有著清晰的一種約束力,一種清晰的認識。凡在利益與紅塵中,利用手段要達到自己目的的人,反過來他其實正在損失著自己的德行,到頭來能得什麼很難說,對吧!一個固定的時間點你能得到,但一個長時間的時間過程中,你將會發覺你一無所有。

劉芳菲丈夫神祕死亡 傳已驚動習近平

昨天披露出來的消息香港媒體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劉芳菲的丈夫神祕死亡,據說驚動了習近平。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被謀殺事件仍在發酵,據說涉及到劉雲山等高官,和政法系的高官,那命案驚動了習近平。那我相信命案驚動習近平,是指傳出這個說法。文章講:劉芳菲不滿吉林省政法委和檢察院,對她夫君劉希泳是被刑訊逼供,意外死亡的結論,她不但得不到申訴,而且4月27日還封閉了她的微博。我們上次節目中,有一次節目中談到這事兒,她寫了詩,寫了自己的現實的那種內心的感受,那先生丈夫死了她不能申冤,而且把她的說法完全給封殺掉,而且她還不能夠公開的申訴,講到了她內在的一種心理感受。那香港君怡酒店的老闆,劉希泳3月19日,在吉林的延邊檢察院,/刑訊期間死亡。4月18日媒體以劉芳菲丈夫,懷疑被滅口,中共高層內鬼多多的說法,指出了吉林的政法委,包括中共高官的政法委體系當中的,相關的問題。

文章講說:劉希泳實際是被人摀著嘴窒息而死的,他原本被關押在北京,後來將他轉送到吉林的目的,就是為了滅口,不讓他再在未來的案件中,作為證人出證。他驚動了中共最高檢察院,派員到吉林調查,但下令當地媒體不得報導。那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我們知道,其實政法委體系我一直跟大家說,政法委體系只死了一個周永康,死了一個周本順,那整個原來這個體系它是存在的。我給你舉個例子,李和平律師在判3年緩4年,然後被扣在天津,結果呢北京的國保,就去找到李和平律師的夫人,讓她帶著孩子到天津跟先生見面。那李和平律師的太太非常了得,她明白這種把戲,所以就根本就拒絕去天津。而這段內容被人家拍下視頻,放在了推特上,放在Youtube上。結果這件事情,在去找李和平律師太太的國保當中,北京的國保當中有一個人叫孫迪的,而這個人卻直接就被高智晟律師認證了,10年前 2007年、 2006年,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就來自於他們,就來自於孫迪這樣具體的人,10年過來了,周永康沒了,周本順沒了,但這個系統下面具體辦事的官,包括北京的都是同樣的人。

這就我說他只能殺了官,他動不了這個體系,這個體系制衡著習近平,一點辦法都沒有,你看到的很多罪惡,包括709事件,都是這個體系本身在產生作用。那蘋果日報曾經講,劉希泳的案子涉及到中共政法系高官,包括前最高檢察院檢察長賈春旺。那賈春旺跟這個劉雲山是親家,賈春旺跟劉雲山是親家,所以賈春旺是政法體系中最有實力的人物,歷任安全部長,就是國安部長,公安部長和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是副國級的領導人。所以你可以看到賈春旺,統領著整個公安、 國安、政法委,那劉雲山統領著中宣系統,這就是當這樣的機構都存在的時候,完全卡死了這個習近平本人。他面對工作的概念來講,面對權力的概念來講,他權力滲透在系統中,這就我們今天看到的樣子。

中國律師事務所新職位:政治委員

對等的中國律師事務所,有了新職位叫政治委員,BBC報的。微信公眾號叫做天津律協,律師協會本週透露,天津市律師行業將在5月20日前,層層設立政治委員。政治委員就簡稱政委,一般只有在軍隊和警察機構中,所擁有的黨組織的領導人。而天津律協說:天津市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工委,召開的設立政治委員的工作推動會,確認在律師行業,也有政委這個職務,它的目的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鞏固擴大社會組織、黨的組織,和工作涵蓋的成果。709律師幾乎都是天津幹的,天津司法體系、政法委體系做的,而我們看到從過來,三中全會之後,習近平、王岐山成立的都是國家機構,國家監察委員會、國家安全委員會、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全是國家機構,不是黨的機構。那天津的做法卻反著走,以從嚴治黨,這是用了習近平的話,反過來把黨的組織,黨的機構、政委去滲透到,一個普通的律師協會裡面去,正好跟王岐山、習近平的做法是反的,完全是反的。

這就我剛才說的,這是一個怎麼說呢,這是一個完全對壘的過程中,一個系統,原來江澤民的體系跟現實環境中,習近平、王岐山的權力之間的系統的對立。原因就是今天王岐山、習近平,還以共產黨的名義反腐,人家藉助這個概念來反擊他。所以應該是今天有個台灣的朋友,透過其他朋友送我一本書,叫做這個:不亡黨必亡國,不亡黨必亡國。我還沒來得及看,那從標題上就很簡單,有黨存在,那國家自然是崩潰的,因為你無論怎麼樣反腐,當今天走到現在的時候,已經意識到,你反腐只能告一個階段,而是出現轉型;不轉型的話,已經完全對立了頂在那裡,也就是說懂得識時務,順天意,該轉型的時候就轉型,這就是那麼個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