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超愛黃雨衣 修傑楷甜曝: 期待下雨天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5月19日,修傑楷曬女兒咘咘穿著黃色予以的可愛模樣,並說女兒以後期待下雨天都可以穿這一身出門。網友則感慨,咘咘根本衣服架子,穿什麼都好看,把雨天的馬路當伸展台了。

修傑楷賈靜雯自從女兒咘咘出生,人氣暴漲,除了這對姐弟戀夫妻的感情融洽與恩愛之外,還因為咘咘長得特別萌。

5月19日,修傑楷曬咘咘穿雨衣、蹬雨鞋的照片,並留言說:「總算有機會穿上整套雨天裝扮出門上課了,感覺咘咘以後也會期待下雨天可以穿上這套青蛙雨衣裝。」


咘咘愛穿黃雨衣。(微博)


咘咘愛穿黃雨衣。(微博)


咘咘愛穿黃雨衣。(微博)

賈靜雯生下第三個女兒Bo妞後,在月子中心住了25天後回家,現在有三個女兒圍在身邊超幸福。

修傑楷11日曾曬咘咘的照片,吐槽:「(現在)大的出門,小的睡覺。大的睡覺,小的醒來。」一種當奶爸的幸福與甜蜜,有字句中透出。


爸爸修傑楷5月11日曬咘咘照片,甜蜜分享大小兩個寶貝的生活。(臉書)


爸爸修傑楷5月11日曬咘咘照片,甜蜜分享大小兩個寶貝的生活。(臉書)

賈靜雯則說,現在她時間很緊張,因為前段婚姻帶來的大女兒梧桐妹即將上國中一年級(初一),咘咘則是活潑好動的年齡,而Bo妞每隔幾個小時就要吃一次奶。「我不覺得苦盡甘來,因為媽媽對孩子的操心是一輩子的。」

賈靜雯透露,咘咘愛吃米飯和青菜,不吃肉,所以爸爸修傑楷笑說咘咘是「仙女」。


網友認為修傑楷是一名合格的奶爸。(臉書)


可愛的咘咘。(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