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片場慶生 62歲像26 太太送驚喜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周潤發縱橫影壇數十年,5月18日在片場慶祝62歲生日,被讚凍齡,帥到爆。發嫂陳薈蓮更是送上驚喜,讓發哥大喊「開心得不得了」。

周潤發、郭富城、張靜初等人擔當主演的影片《無雙》正在香港熱拍,恰逢發哥62歲生日,發嫂突然現身,帶來西式自助餐、大蛋糕,讓現場的百餘人共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發哥看到太太為他貼心準備的生日會,感動又高興,直呼:「開心得不得了!不知道她準備了這麼豐盛的好料,很感動。平常生日都是跟幾個朋友吃飯,這次有上百人陪我吃。」

張靜初則在微博曬出現場照片,並留言:「印象裡的發哥是酷酷的樣子,現場的發哥是暖暖的樣子,祝暖暖的酷哥生日快樂。」

周潤發1955年5月18日出生在香港南丫島,是島上的原居民。1970年,發哥開始拍攝電視劇,之後跨足電影和電視,三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兩次獲封台灣金馬獎影帝。

發哥曾經與香港歌手余安安有一段短暫的婚姻,1986年與陳薈蓮結為連理,至今感情融洽,夫唱婦隨。


周潤發的62歲生日在片場度過,很開心。(微博)


周潤發片場慶生,太太陳薈蓮送驚喜,讓發哥直呼開心。(微博)


周潤發與郭富城、張靜初等人合拍電影《無雙》,在香港已經開機。(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