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真的挺不住了?江綿恆詭異現身被疑有詐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近幾年來,有關江澤民「死去活來」的消息一傳再傳。5月上旬,江再度被傳死訊,但在不到48小時之內,江的名字在陸媒兩度「露面」,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也詭異「現身」美國。紅二代羅宇分析,江綿恆現身美國或有詐。

5月8日,網路再度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後,江的名字很快「露面」在上海一間中學的公眾號及中共官媒上。

其實,自2011年7月6日,香港亞視新聞獨家報導江澤民死亡之後,近幾年來,有關江澤民死去活來的新聞翻來覆去、一傳再傳。

有北京紅二代表示,江澤民死活其實一個樣,起不到任何作用。江澤民多次死訊有無什麼玄虛不重要,不玄不虛的是每次網上一面倒的民意,並藉此把江澤民的漢奸身世、出賣國土、鎮壓六四學生,迫害法輪功、垂帘聽政、黨政軍大老虎總後臺、江家父子貪腐第一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2014年網上還熱傳一段署名為「江澤民被帶走調查」的影片,顯示出雖然人們巴不得江澤民以死謝罪,但就這麼病死也太便宜他,應該要讓國際法庭審判他。

江綿恆詭異「現身」美國

就在江澤民再傳死訊之際,陸媒稱近日江綿恆先後訪問了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明尼蘇達大學荷美爾研究所(Hormel Institute)、普林斯頓大學等世界知名高等高校及研究機構。

不過,奇怪的是,該則新聞沒有說明江綿恆訪問的具體時間,也未見有美國及其它媒體有報導這一消息,有媒體查詢發現該消息來源不實。

對此,旅美紅二代羅宇分析,消息可能是假的,如果江綿恆真去美國訪問,美國媒體肯定會有報導。另外,他覺得江綿恆這些人,恐怕現在出不了國,他如果出來,他也不回去。

此前,羅宇曾說,江澤民及曾慶紅目前也處於軟禁之中。江澤民的孫子(江綿恆的兒子)、現常委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已被禁止出境,他認為是當局可能要清算的前奏。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4月份也曾報導,4月9日落馬的中共前保監會主席項俊波,供出了多名重量級的金融界貪腐人物,這些人很多都遭到邊境管控,禁止出境,其中就包括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和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