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頂少年翻跟斗 當局提高戒備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自從兩位冒險少年,上個月徒手攀爬金門大橋的過程錄像被放到社交媒體上後,當局決定加強保安警戒。

上個月,兩個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Milwaukee)的少年決定在舊金山過一個充滿風險和刺激的春假,所以,他們在凌晨三點徒手爬上了金門大橋,並將攀爬冒險的經歷錄像,放到了社交媒體上,引起一片譁然。

其中一位攀爬的冒險少年說,因為一路上,「我幾乎是一隻手在爬,另一隻手拿著相機。」

少年沿著大橋吊纜爬到大橋頂部,他們不是靜靜地坐著欣賞風景,而是在窄小的橋頂的冷風中翻起了跟斗和做出其他驚險動作。

冒險少年的整個行動,嚴厲設防的大橋保安竟然一無所知,幾十個活動感應儀器對這些動靜完全沒有探測到;幾十個攝像頭也沒有感覺到,看到了冒險少年自己上傳的錄像後,大橋方才知道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備受各方關注和質疑的大橋方表示,大橋的保衛主要是集中在大橋本身的結構安全方面,冒險少年的行為和活動位置沒有也不會危害到大橋本身的安全,大橋本身的結構安全沒有受到半點威脅。

儘管如此,他們隨後已經立即對活動感應儀器做了調整,也加強了保安人員的巡邏,以防類似事件的發生。

去年,有人也試圖爬上金門大橋,但走到一半就被保安截了下來。

冒險少年的行為,因為屬於非法進入,可能會面臨一年牢災和最高達一萬美金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