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亞裔立法預備會成立 聘全職主任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為了更多地關注紐約州政府,在亞裔群體權益方面的立法情況,多位紐約州眾議員聯合成立了一個「立法者預備會」,目前公開招聘執行主任。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牛毓琳(Yuhline Niou)作為紐約州政府僅有的兩名亞裔州眾議員,是這個「立法者預備會」小組的發起人,得到眾議會議長西斯蒂(Carl Heastie)的大力支持。小組成立的目的,希望確保少數族裔在發展的同時,在法律、政策等各方面有立法保障。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紐約州亞裔繳的稅別其他族裔的都多,但是亞裔社區得到的回報卻很少,我們希望這個小組能為此發聲,帶來公平。」

議長西斯蒂(Carl Heastie)介紹,其他少數族裔,都有各自的預備會議小組,亞裔小組的成立,勢在必行。

紐約州眾議會議長西斯蒂Carl Heastie:「亞裔立法者在州議會的人數有所增加,有一個這樣的立法預備會我覺得勢在必行,很高興小組今天得以成立。」

目前,亞裔立法預備小組公開招聘全職執行主任,有興趣的可以投遞簡歷。

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我想很多人會有這個興趣,去進入了解我們立法的這個程序。」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簡歷投遞郵箱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