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劇情「狗血」:馬蓉媽和宋喆爸辦離婚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王寶強離婚案曾經牽動全中國眾多網友的視線,現在有媒體爆料,拍到馬蓉的母親和宋喆的父親一起到民政局,為馬蓉/王寶強離婚案奔走。

微博「Go硬星探」5月18日發出一組圖片,表示與王寶強離婚後,馬蓉與出軌情人宋喆已經住在一起,兩人的父母也似乎成了一家人一般的常常在一起。

媒體人「蘿貝貝」在微博爆料,表示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手續尚未辦好,為了更多的獲得王寶強/馬蓉7年的婚姻積累的資產,馬蓉的母親和宋喆的父親一同到民政局辦理手續。

「Go硬星探」公布了一組圖片,顯示馬蓉的母親和宋喆的父親一同到民政局,持有離婚證的複印件。

微博爆料,這次離婚案,馬蓉分走了王寶強六成以上的財產,


媒體人帳號「蘿貝貝」發消息,表示馬蓉媽和宋喆爸到民政局辦理手續,以為馬蓉分得更多的王寶強的財產。(微博截圖)


網友熱議馬蓉媽和宋喆爸到民政局為王寶強/馬蓉離婚案辦手續,並猜測原因與目的。(微博截圖)

王寶強是著名的草根出身演員,1984年4月29日出生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縣大會塔村,2010年與1986年8月8日出生於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吝店鎮的西北大學影視傳播學院2004級播音主持系畢業生馬蓉結婚,2010年4月23日生下兒子,2011年10月28日生下女兒。去年,因馬蓉被曝光與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出軌,兩人開始了離婚訴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