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汽車撞人 抓兇嫌路人: 他是故意撞人(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5月18日,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協助警方抓獲兇嫌的男子,接受媒體採訪時確定的說,兇嫌是故意的撞人。

18日(週四)中午,現年26歲的美國國籍持有者,住在紐約布朗克斯區的青年Richard Rojas,開一輛棕紅色的本田雅閣汽車,從42街,沿7大道逆行,一直到45街與百老匯大道交叉口的東北角,沿途衝上人行道,撞死1人,撞傷22人。

在45街與百老匯路口,Richard Rojas試圖逃跑,被幾名熱心的路人和警察聯手抓捕,過程中,他曾用拳頭打警察。

現在協助抓捕Richard Rojas的一名路人接受媒體採訪,明確表示Richard Rojas撞人很明顯是故意的

記者:「你是幫助把他(兇嫌Richard Rojas)壓倒在地的人吧!」

熱心路人:「是安全人員把他撲倒在地的,我在一旁幫忙,確保他(安全人員)抓住了他(Richard Rojas)。在他撲倒他之前,我就抓到了這個傢伙。我們還協助警察離開。」

記者:「你能再說一些嗎?」

熱心路人:「那個傢伙從42街開車過來。」「他車開得很快。他能把車開上人行道(人行道與道路間有一個臺階),你必須得開快到80英里(/小時,折約128.7公里/小時)。」

記者:「所以他是故意的。」

熱心路人:「是的。」

協助抓獲兇嫌Richard Rojas,男子接受採訪,說Richard Rojas是故意撞人

男子協助抓獲兇嫌Richard Rojas的瞬間,被網友拍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