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再有數千民眾聯署 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大陸再有數千民眾聯署 舉報江澤民

在中國大陸民眾繼續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據「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17號報導,截至5月11號,山東萊州市又有1900多人簽名聯署,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同時,遼寧省鐵嶺市第三批簽名舉報江澤民人數也達到了近900人。

這些民眾都表示,江澤民壞事幹盡,早就應該將他繩之以法了。

「明慧網」同一天的報導還說,重慶市也有604人通過中共最高檢察院的網絡舉報中心,舉報了江澤民以權代法,開動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國際特赦籲釋放六四酒案維權人士

5月17號,國際人權組織「國際特赦」發布緊急行動聲明,對中國大陸4位四川維權人士被以「煽顛罪」起訴表示關注。這4位維權人士去年因在網上推廣自己製作的八九六四「紀念酒」而被逮捕。

「國際特赦」表示,這些維權人士是因為和平行使言論自由權而遭到關押,因此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他們。

一帶一路」峰會 上海拘留30多人

北京「一帶一路」峰會期間,上海的數十名維權人士在前往開會地址懷柔雁西湖時,遭北京警察攔截,之後被上海市駐京辦人員非法關押在名為「北京市接濟管理服務中心」的黑監獄。5月17號,他們打電話報警,但對方不出警,打市長熱線投訴,也被告知不處理。

大陸「維權網」報導說,目前這些被關押人士中的38人已經被遣送回上海,但還有4人仍被關押。

報導說,截止到5月18號,上海因「一帶一路」峰會而遭當局正式拘留的維權人士,已達30多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