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諾雅古樂《我就是要結婚!》 魚血搽臉招桃花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相親趣事時有聽聞,但這裡最好笑!即將上映的愛情喜劇《我就是要結婚!》(Through the Wall),女主角蜜涵急於結婚,得在最後22天內密集相親男生數十位,影后諾雅古樂(Noa Koller)光看劇本就笑到岔氣,決定接演該片來挑戰這場「馬拉松相親」。諾雅古樂片中不僅要面對被「打槍男」當場嫌棄的難堪;也會對約會還帶朋友來的「燈泡男」謝謝再聯絡!最誇張的是,也有想交女友卻自戀的「水仙男」,「願者上鉤」心態最讓她不可思議。相親笑話層出不窮,獲美國【好萊塢報導】(THR)讚嘆「角色超有趣!」電影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

這部獲選威尼斯影展的電影《我就是要結婚!》,是歐洲電影獎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最新執導的愛情喜劇,上映首月即創15萬觀影人次,並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已婚的影后諾雅古樂,片中飾演待嫁女蜜涵。她年過30還慘遭未婚夫棄婚,卻勇敢宣布婚禮照常舉行,並發誓要在最後的22天內找到新郎。渴望步入婚姻的她試遍各種開運方式,最後在閨蜜推薦下嘗試傳統「魚血古法」既美顏又能招桃花,果然男人們如魚群般游來,桃花運竟出奇狂飆,不但一口氣數十位西裝男前來相親,就連帥氣的偶像歌手都為她瘋狂,女人的自信瞬間充滿。

水仙男3秒示愛《我就是要結婚!》影后相親遭打槍顏值太低

影后諾雅古樂在電影《我就是要結婚!》慘遭未婚夫棄婚,眼看婚禮只剩一個月,堅強的她仍決定婚禮照常舉行,因此踏上了漫漫相親路。豈料相親過程狀況百出,不但一開始就被外貌普通的「打槍男」嫌棄,直接打槍她顏值太低,讓她好挫敗;接下來還有相貌帥氣的聽障「燈泡男」,竟帶著手譯人員一起來相親,三人在餐桌上面面相覷,讓她憂心以後怎麼約會,只好謝謝再聯絡!更誇張的是,竟有型男見面3秒就先示愛,一聊才發現是「水仙男」,自戀過頭總抱著「願者上鉤」心態來把妹,讓她哭笑不得。

描述男女渴望被愛的浪漫喜劇《我就是要結婚!》,酸甜幽默的劇情在威尼斯影展、紐約翠貝卡影展上獲得佳評如潮。影后諾雅古樂將女主角蜜涵堅強憨直的個性演得讓人心疼,獲得【耶路撒冷郵報】讚賞為「以色列的寶石」。導演布希頓表示,該片重點並不在結婚與否,而是「人生該如何克服萬難,迎接喜悅甜美的結局」,並希望電影為觀眾帶來正面能量。

該片日前在台舉行試片竟啜泣聲四起,原來不少女性觀眾被片中愛情感動落淚。這部笑淚交織的浪漫電影《我就是要結婚!》,不僅開出票房佳績,更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將於端午連假(5/26)在台上映。

(責任編輯:葉萍)


影后諾雅古樂《我就是要結婚!》慘遭未婚夫棄婚,眼看婚禮只剩一個月,堅強的她仍決定婚禮照常舉行(海鵬影業)


「水仙男」3秒示愛《我就是要結婚!》「打槍男」嫌棄顏值太低(海鵬影業)


渴望步入婚姻的影后諾雅古樂嘗試傳統「魚血古法」既美顏又能招桃花,果然男人們如魚群般游來(海鵬影業)


魚血搽臉美顏招桃花《我就是要結婚!》影后22天相親數十男(海鵬影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