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共產受害者紀念碑」最終設計出爐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將新建一座共產主義受害者國家紀念碑。週三紀念碑的最終設計出爐。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多倫多藝術家建築師Paul Raff團隊的設計歷被選中,成為共產主義受害者國家紀念碑最終的設計方案。

Raff團隊設計的弧形動態日,捕捉受害者一年365天在共產制度下遭受的痛苦和不公。

紀念碑設計師Paul Raff:「我是一個對文化和歷史感興趣的藝術家和建築師,盡我所能,實現紀念在強權專制下失去生命,遭受痛苦的一億或更多的人們的宏願。」

在加拿大,有800萬加拿大人來自共產專制國家。

紀念碑設計師Paul Raff:「重要的是,共產主義對巨大的人群犯下了巨大的罪行——謀殺,強姦,剝奪財產,隱私,安全,自由,通訊的自由。這是我們無法接受的。我們要紀念,識別,指出事情真相,我們對受害者充滿同情。」

渥太華新建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將位於國會山1公里外的「各省花園」,預計於2018年底完成。

紀念碑設計師Paul Raff:「紀念受害者的意義還在於讓後代以令人震驚和情感上引起關注的方式知道現實,歷史上發生的和將要發生的現實。」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