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建房屋步驟解說 未獲許可賣房難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在美國想擴建房產,需要經過哪些步驟呢?一起來聽專業房屋建築結構分析及設計工程師肖強博士的解說。

各城市都有自己的擴建法規。房子能擴建多少,要看房子的容積率、高度以及前後院離院牆的距離,同時也不能擋住鄰居的景觀。首先得找專業建築設計公司畫一個簡單的初步設計圖。

房屋建築結構分析及設計工程師肖強博士:「一般先畫一個圖送到HOA(Home Owner Association屋主協會)),給你一個表格,問鄰居同意不同意,鄰居如果堅決反對也比較麻煩,然後還要去聽證會,雙方辯論為什麼不行。」

不同的屋主協會(HOA)也有不同的要求。在取得了屋主協會與鄰居的同意後,下一步是取得市府許可。
房屋建築結構分析及設計工程師肖強博士:「HOA批了還要準備圖紙要送到市府(CITY),批下來再拿到許可證,就開始找施工隊。」

許多政府部門審發施工許可證,需耗時二到三個月。

若是不會動到管線電路、也不會改變房屋結構的裝修工程,就不需獲得市府許可。

房屋建築結構分析及設計工程師肖強博士:「重新裝修一下沒動結構,這時就不用去市府了,有可能屋主協會要求你弄。如果碰到地下管道、電,有可能市府、屋主協會也需要。 」

若未獲得市府許可就動工,將來賣房子時,很可能會遇到麻煩。

房屋建築結構分析及設計工程師肖強博士:「如果沒有拿許可做了一些事情,賣的時候他會用這個做為理由來砍價。」

施工過程中,每個階段市府都會派人來檢查,確定符合規定後,才能進行下一個工程步驟。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