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川普說中美「驚人協議 未來一兩月將有大事」

我記得有一年的冬天早上,我出門碰到一個剛搬過來的鄰居,是位上海的女士,看到我說,早上有人送報紙的時候把她門上的玻璃打碎了,這個送報紙的人也是我們的鄰居,她英文不會,請我幫她找這位鄰居。我們找到這位發報紙的鄰居,是位印度人,我幫上海女士翻譯,解釋發生了什麼。送報紙的說,我沒看見打碎了玻璃,女士說一定是你打碎的,說話有些激動。印度人說你不用大聲吵吵,拿出1百元給了那位女士,女士高興了,走了。後來那位女士也沒跟我說,換完玻璃,剩下多少錢,還沒還人家。

很多中國人被黨文化教育之後,自己的錢一分錢都是金子,別人的錢一千塊都是紙。這就是以利益為中心道德墮落後的直接表現,已經沒有能力恢復了。在北美,很多大陸人看不起印度人,我那位鄰居的玻璃不值1百元,我在那裡住了很長時間,所以那地方也熟悉。我做為中國人都覺得很羞愧。為了利益,不顧及人的道德和品行,這就是墮落的表現。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利益為基準,那肯定會出現打殺。沒有誠信,只有欺騙和出賣。人也失去自我約束的能力。這種墮落不能一直持續下去。

前天,川普在與FOX新聞的採訪中說,《中美達成驚人協議未來一倆個月會有大事發生》,報導中說:

「美國當地時間5月13日,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川普總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5月11日,美中兩國曾進行了驚人協議(incredible deal)」。


(網絡截圖)

該採訪是播出前一天在白宮進行的。川普當時在回答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吉尼.皮勞一些帶有攻擊性的提問。她問川普,像撤銷歐巴馬醫改等那樣認真履行的競選承諾還有哪些。

川普回答,「我給您舉個例子。我們昨天晚上11時與中國達成了驚人協議。但今天(5月12日)新聞頭版卻刊登了重要度不及於此的新聞。這非常不公平。」」

這裡就出了一個啞謎,川普沒說他和中國達成了什麼協議,他也沒開新聞發布會說明,作為媒體當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川普這麼說只是為了回答記者攻擊性的提問,但說的是實話。有評論說川普很幼稚,沒有政治經驗、外交經驗等等。但其實這種所謂經驗就是精英哲學的虛假和欺騙,缺少的生命的真實,這就是一種對立。

在這種對立的背景之下,精英哲學貫穿整個社會,偏偏非精英哲學的川普贏得了美國大選,這就是時代的產物。隨著時間流逝的過程中,今天走到這了。

「川普表示,他希望(美中兩國)迅速發布相關結果。(Hopefully,they』ll announce the result quickly.I』d like to see it quick)」。此外,川普在採訪後半部就朝鮮問題表示,「雖然現在不能說,但我們有一些非常棒的想法」,也顯得耐人尋味。」

他和習近平在兩個不同時間會談的內容給融合在一起了,5月11日中美雙方做出相關決定,而這個決定的本身直接涉及到對朝鮮的做法,

「而川普在接受5月12日播出的NBC廣播採訪時也表示,「對於一兩個月後會發生什麼事,請大家拭目以待」。韓國《中央日報》引述華盛頓的一位消息靈通人士表示,雖說川普經常使用比較誇張的表述,但此次他自稱是「驚人協議」,並且是需要在深夜11點達成的協議,那真有可能會出現意外的「驚喜」。」

在這裡,川普提到一兩個月後會發生事情,講的是具體的事情。這個具體的事情會影響到中美朝,以及中美之間的真正故事。從川普的描述,我們可以看出來,中美之間完全是一種協同的關係,不是敵對的關係。習近平要做的事情需要美國的支持,以及需要美國強有力的正面的態度。

在川普的說法出來之後,金正恩發射了最遠程的洲際導彈,高度達到2100多公里,也就是說,擁有了直接打擊美國的導彈技術。而金正恩試驗導彈的時間偏偏選在了習近平提出的「一帶一路」上,所以可以說,金正恩朝鮮是中國最大的敵人和威脅。

美國之音報導中說:「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妮基.黑利大使星期二對各國說,他們必須加入防止朝鮮獲取核武器的努力。她警告說,幫助朝鮮政權實現有核化的國家會受到制裁。她談到了落實國際制裁的問題,並加上了這樣的警告:「美國不會無視幫助朝鮮的第三國實體並將對它們實行制裁,因為如果你支持朝鮮,你就是反對國際社會所有其它成員。」」


美國之音報導(網絡圖片)

這是美國對朝鮮試射導彈後的表態,法廣的報導中說:


「美國海軍上將哈里斯(Admiral Harry Harris)在東京學術論壇上表示:結合核彈頭與彈道導彈的科技,交到像金正恩這種反覆無常的領袖手中,是災難禍因。他說:金正恩不怕在公眾面前失敗,他展開的每一次測試都是成功,因為這讓北韓更趨近有能力朝全球任何地方投射搭載核彈頭的導彈。」

哈里斯的意思是朝鮮也威脅中國和俄羅斯,金正恩不怕失敗,因為朝鮮本身是被信息封鎖的,對朝鮮而言,放一次導彈就是勝利的,這是共產黨的宣傳所必需的。當朝鮮十次失敗,第十一次成功了的時候,就表明它已經掌握的技術,我認為這是真實發生的災難。

談到人類的災難,很多電影描述外星人給人類造成的災難,現在很多人在探討外星人的真假,有人得到外星人的訊息中明確講,現在人的環境道德水平低下到已經不能被稱為人了。人道德淪喪在自我傷害,自己消滅自己。很多人看這些就像看神話一樣,很多人說這是瞎掰。

剛剛曝出了一個消息,美國媒體的文章中說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拍到了太陽前3個巨大的UFO。俄羅斯人說,美國最早拿出的照片是被處理過的,三個黑點剩下了一個,說是太陽上的黑斑,但俄羅斯無意中發現了照片的原版中其實是我們現在看到的三個圓點,而且在不同的位置。俄羅斯原版照片來自於美國航天局,但美國航天局拒絕承認。文章中說太陽周圍有著巨型的外星人的航天器。照片是真實的。


NASA拍攝原始圖片(網絡圖片)

我看這張照片,內心覺得很感觸,我的師父在多少年前就提到過類似的事情,到時候人們會看到、會知道太陽周圍有外星人的飛行器,外星人自身有著非常完善的循環系統,從生到滅,再重生,可以自我運轉。外星人的技術就達到了這個程度。外星人也是一種生命形式,如果太陽周圍有外星人,而且以這樣的飛船方式存在,它竟然可以在太陽的表面存在,它們的航天器根本和太陽的那種熱度並不衝突。那麼我們從物理角度對太陽的認識就是錯誤的。

我經常談到文藝復興時期,人們對神信仰恢復,產生巨大影響的有文藝復興的三傑,他們的繪畫、雕塑和建筑啟發人們對神的信仰。同時也出現了哥白尼的日心學說,讓人出現兩極分化,哥白尼原來是神職人員,卻不以生命為本,而是以物理化的外在形式為中心。這就是墮落的過程,這種墮落帶來了科學對人和外界環境的侷限和欺騙。

所以,外星人如果存在,就直接揭開了科學的虛偽性。極端的物質化導致對生命認識的缺失。「自我」遠離了自己生命的真實,從而變得貪婪和自私,這就是人墮落的根源。

在現在環境中,外星人真實的顯現其實就是一種結算,時間走到這裡,就是給人再一次決斷的過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