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媽隔空碰瓷 連續躺倒後起身追撞私家車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上個週,浙江金華的街頭,一個大媽隔空倒地「碰瓷兒」(撞車黨),期間連續幾次「起身、拍打車頭、倒下」。行車記錄儀拍下的視頻傳上網落後,網友笑的合不攏嘴。

史詩式碰瓷兒的一幕發生在5月9日早上7點多。一名司機正在窄道上緩慢行車,其車速比慢跑快不了多少。突然,迎面不太遠的地方,一個大媽跑出馬路,呈「大」字形躺在路面中間。

司機緩緩移動了幾米,隨即摁響汽車喇叭,鳴笛向已經「倒下」的大媽示意,希望她高抬貴手,讓車子過去。但碰瓷兒大媽很執著,就是不起身也不讓路。司機無奈,只好倒車,想繞道行駛。

就在司機向後倒車大約5秒左右,奇怪的事發生了,倒地的大媽突然快速起身,邊跑邊喊,衝向車前拍打車頭,隨即再次假裝被撞傷倒在地上。司機繼續緩慢的倒車移動,而大媽也連續數次重複「起身、拍打車頭、倒下」。

司機將車倒退到一個丁字路口,準備掉頭走開,此時,這個大媽立刻跑過來站在彎位上,擋住汽車不讓轉彎,或許是大媽不滿自己的碰瓷兒沒得逞,所以不讓司機「逃之夭夭」。這時有名穿制服的似乎有意調停,司機便笑說:「麻煩幫我拉一拉她」。

強悍的大媽並沒理會這位穿制服的人,繼續邊罵邊踢車子碰瓷兒。持續了大概2分鐘的時間,沒有任何預兆,大媽突然拔腿跑了,讓人摸不著頭腦。

當地警方表示,這個大媽是一個精神病患者,當天因為一些事病情發作,不存在碰瓷兒的事情。網友對警方的說法似乎不買賬,「現在這警察,說的話哪怕是標點符號都沒法讓人信服」;「沒有看到任何人進行勸阻,就聽到她說讓賠錢,碰瓷就是碰瓷,不要再拉遮羞布了,好假」;「我已搞不清楚到底是大媽精神病了,還是我們精神病了,亦或是這個國家精神病了!」

更多的網友則是進行了一番調侃,「奧斯卡欠她一座小金人」,「上演了一出為了碰瓷兒而不要臉的一種超高境界!」「這個社會怎麼了?人都這麼冷漠的嗎?就這麼放著大媽躺在車前不管不問?就沒個熱心市民上去踹兩腳??」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