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故事片《密碼》 武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今天「翻牆看電影」,要為大家介紹的故事片《密碼》(Code of Revelation),內容以中共在大陸針對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的迫害,而對全社會造成的惡劣影響為背景,從非法輪功學員的善良中國民眾視角出發,以扣人心弦的劇情刻畫了人性的善與惡,及片中人物在正義與私利之間進行的抉擇。

密碼》的劇情,是取材於一名曾擔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場持槍警衛的武警證詞,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公布於世的真實事件。

「我有一個朋友在武警部隊,就在幾年前,他執行一次秘密任務的時候,親眼看見一個女法輪功學員的心臟被活摘了。」

法輪功學員馮紹寧在一家公司擔任技術總監,一次偶然機會救了一名被流氓追打的警察,之後他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

「這個錄像裡的內容,至關重要啊,千萬不能把它洩露出去。」「你放心,我已經跟追查國際的人聯繫好了,我會在第一時間把它發出去,發出去之後,我會立即把原文件銷毀,保證當事人的安全。」「好,現在外面沒有人,你快回去吧。剩下的事情由我來處理。」「那好,那我先走了。」

馮紹寧錄製好武警活摘證詞,準備將其發送給《追查國際》之時,被當地警察逮捕。而證詞錄像被他保存在自己的加密手提電腦中。但他只告訴了同事電腦密碼的一半,就被非法帶走了。

「沒傷你太重,還得留著你這健康的心臟,否則,你早就皮開肉綻了,用不了多久,這兒就被掏空了,見這點血算什麼?你的心臟跳得很有力。」

馮紹寧被關進黑監獄,後來慘遭活摘虐殺。

因為公司相關的開發案件也在這台電腦裡,公司總經理謝敏在試圖打開電腦獲取公司重要文件的過程中,瞭解到了許多法輪大法真相。而與此同時,得知馮紹寧擁有武警活摘證詞錄像的當地警察,也在緊鑼密鼓地搜索錄像的下落。

謝敏等人能否成功解開密碼?活摘證詞錄像是否會順利的送交《追查國際》?

故事片《密碼》是由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攝製組製作,他們另一部2016年放映的故事片《黑暗中的曙光》(The Dawning),贏得「俄勒岡國際電影節銀獎」、「北美電影節銀獎」、「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榮譽獎」、「最佳短片電影節成就獎」及「Headline國際電影節成就獎」,並入圍「洛杉磯國際網路影展」及「獨立製片國際網路影展」等國際影展。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