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計劃花9千萬美元重鋪街道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舊金山市長李孟賢,5月15日,出席了列治文區29大道在卡布里洛(Cabrillo)和富爾頓(Fulton)之間路段的路面重鋪工程,並宣布了一項高達9千萬美元的道路投資計劃。

這項計劃旨在透過兩年以上的時間,修繕市內的坑窪路面,改善道路狀況,加強機動車行車安全。這個計劃是他對舊金山未來兩年5億3000萬元投資的重要組成部分。市長李孟賢期望通過這項投資,讓舊金山的城市路面狀況指數(PCI)評分提高到70分以上。

更好的路面狀況,意味著所有道路使用者都能平穩地使用道路,無論是駕車、騎自行車、走路或搭乘公車,同時減少長期維護的成本。

舊金山選民自2011年投票支持通過了2.48億美元的道路重修和街道安全債券,近年來市長李孟賢也額外撥出資金支持,目前舊金山每年可以重鋪700多段街道。5年來,舊金山近3900段街道得以重鋪。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