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想哭」襲擊全球來自朝鮮 習近平對壘金正恩懸在一線

現在的環境就是混亂繁雜而又令人不得不面對。2017年世界將出現巨變。這種巨變是在具體事件中表現出來的。

紐約時報最新報導《蔓延全球的勒索軟體或與朝鮮有關》,這個軟體被翻譯成中文就是「想哭」,被勒索者打不開自己的郵箱、電腦等等,必須要交錢才能重新打開。據說勒索者已經拿到7萬了。這個事件在上週五爆發,更加大規模的影響到中國及亞洲地區,


紐約時報報導(網絡截圖)

「舊金山——情報官員和私企安全專家說,新的數字線索表明,開展大規模勒索軟體攻擊並導致世界各地電腦系統癱瘓的嫌疑人,有可能是與朝鮮有關聯的黑客。」

金正恩週日剛成功試驗了洲際導彈導彈,飛行距離787公里,現在又曝出網路襲擊。這裡提醒大家,以前金正恩發射導彈多次失敗,《紐約時報》曾有報導說,導彈試驗可能遭到了美國網路戰略部隊的攻擊。這次的勒索軟體如果真與金正恩有關,他就是率先襲擊各國電腦,然後兩天後進行導彈試射,金正恩反擊美國戰略部隊。否則為什麼勒索軟體和導彈試驗同時間發生?

「研究人警察告說,這些線索遠遠談不上具有決定性,可能要再過數週乃至數月,調查人員才會對它們的結論有足夠的信心,並正式把矛頭指向日益大膽的平壤數字黑客軍團。襲擊者的武器的基礎是從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竊取並於上月被發布的漏洞。」

黑客軍團發生襲擊就在美朝兩軍對壘時,如果後面再次爆發大規模黑客襲擊,那麼金正恩會在電腦方面進行更大規模的軍事行動。這意味著川普想仰仗網路襲擊,仰仗網路優勢,來遏制金正恩核武器和洲際導彈發展遭到了挫敗。川普在朝鮮洲際導彈試驗後也沒有說話,

「賽門鐵克(Symantec)的安全專家發現這種名為「想哭」(WannaCry)的勒索軟體的早期版本所用的一些工具,曾被用於攻擊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還曾在去年被用於攻擊孟加拉國央行,在今年2月被用於攻擊波蘭的一家銀行。該公司過去曾準確識別由美國、以色列以及朝鮮發起的攻擊。美國官員週一表示,他們也發現了同樣的相似之處。」

攻擊索尼是因為當時索尼拍了一個片子嘲諷金正恩,

「所有這些攻擊的源頭最終都指向了朝鮮。貝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總統於2014年末正式指責朝鮮為了就索尼出品的喜劇片《刺殺金正恩》(The Interview)實施報復,破壞了該公司的計算機系統。該片杜撰了一個中情局(CIA)刺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Kim Jung-un)的陰謀。」


《刺殺金正恩》劇照(youtube截圖)

這個片子拍的挺爛的,但被金正恩推向世界。

「「想哭」使用的計算機代碼和被用於這三場攻擊的代碼有著驚人的相似。該代碼尚未得到大範圍使用,人們只在與朝鮮有關聯的黑客發起的攻擊中見過。谷歌(Google)和總部位於莫斯科的網路安全公司卡巴斯基(Kaspersky)的研究人員確認了代碼的相似性。

不過,單單憑藉這些線索還不能得出確定的結論。黑客常常相互借用並翻新攻擊方法;人們還知道政府機構會在代碼中植入「假旗」,以矇蔽取證調查人員。」

朝鮮在黑客攻擊同時進行的洲際導彈試射,而且成功了,那麼朝鮮已經不能被稱為小國了,在黑客攻擊上,在核武器上,在導彈上都可以牽制美國和今天的習近平。

「想哭」病毒軟體攻擊現在已經成為一個非常大的事件,金正恩的挑戰現在已經落在實處了,世界各大媒體對這件事情的分析,證據都引向了一個方向。朝鮮網路攻擊的能力極其強大和銳利,網路攻擊的本身和核威脅結合在一起的時候,逼得習近平和川普沒有任何迴旋餘地,你會發現要解決朝鮮問題的路越來越窄。

與此同時,日本媒體揭秘了一件事情,就是習近平到底對朝鮮採取什麼措施才產生了作用。

「5月12日,日本TBS電視臺援引外交消息人士言論稱,4月18日朝鮮曾向北京報備將在兩天後進行核試驗。中方在將該情況告知美國與日本的同時,警告朝鮮稱:「如果一意孤行進行核試驗將長期封鎖中朝邊境。」TBS報導指,中國東北地區的警察也透露稱:「4月19日曾接到過待命的指示,聽說20日將進行核試驗。」」

也是在這個時候我們看到中國一些部隊進入中朝邊境,延邊地區出現了人員疏散。最終的結果,朝鮮沒有進行核試驗。

「TBS分析稱:「佔據朝鮮貿易90%的中國封鎖邊境,對於朝鮮而言是關乎生死存亡的問題,朝鮮很可能是因為中國的警告而中止核試驗。」」

也就是說中國對朝鮮成功的發揮了作用,

「4月20日,日本《產經新聞》也曾援引韓聯社消息稱,美軍特殊偵察機WC-135當日從沖繩的美空軍嘉手納基地緊急升空,探測半島上空放射性物質,以判斷朝鮮是否進行核試驗。一位韓國政府人士稱,該緊急行動或與政府方面收到朝鮮將進行核試驗的情報有關。也是在20日,美國總統川普與來訪的義大利總理真蒂洛尼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在提及北京在解決朝核問題中擔任的角色時,川普突然發言稱:「就在兩三個小時前,(中方)有過『非常不尋常的舉動(very unusual move)』。」川普還表示:「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非常非常努力。」」

這些描述也顯示出當時緊迫的狀態,關閉中朝邊界就成為了一個巨大的殺手鐧,我認為習近平在拖延時間,時間對習近平的意義超過金正恩和川普,習近平在國內的做法,包括現在拿出來的「一帶一路」,都明顯的看出在大規模的以國家的角度行事。你可以看出他在前五年裡的行為,在國際上樹立聲望後,在國內會有重大舉措。

我認為他在國內的重大舉措一定會對應《推背圖》「歲在角亢」的重大安排。「歲在角亢」的說法不是死皇帝就是死皇兒。在民間改朝換代,人們就是換服裝。在自然就會有大的天災,這是推背圖第52圖,乾坤再造在角亢。乾坤再造,改朝換代。順天意者,生;逆天意者,亡。


《推背圖》(網絡圖片)

當然很多人現在已經不信這個了。文革的時候,我老爹教人練武術,那時候北京圖書館已經關閉了,但一個朋友有門路,從裡面找到了一些練武術的書,內家拳,外家拳都有。老爹逼著我抄這些書,書裡都是有圖解的,用透亮的蠟紙把圖描下來了。我現在光記著有一個能練日月精華的,其他的都忘了。其實那個概念就是和人體對應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加上日月。以地球為中心,以人為中心,這是生命理念,而不是哥白尼以太陽為中心的物理層面。光注重於物理層面其實就死把人給矮化了,把人內在的東西給矮化了。其實中國傳統的東西都是以人為中心,其實天地間的一切同樣是以人為中心,人與天地間精華融為一體,能夠使自己升華。什麼叫境界升華?就是成為一個有道德的生命,說的直白點,就是元神回到原來的地方。

小時候不太懂,看到能練日月精華,就以為能夠長生不老,就按照書上寫的練,結果練了兩三個月就不行了,因為書上寫的特定的日子太難碰到了,算算這些日子估計十年都湊不齊。

我為什麼說這些?因為人的珍貴就在於人的身體和神佛同在,長的和神佛很相似,但要經過傳統中國文化的修行,其實就是靈魂藉助人的身體得到提升。

生命有兩個層面,有爹媽給的身體,但那就是慾望的結合體,相生相剋的道理,利用慾望的身體反襯精華了自己的靈魂。打個比方,一個蓮子扔在泥裡面,越髒越好,當長成蓮花出了水面,裡面多髒的東西都無法玷污蓮花了,但如果泥不夠髒,蓮花也出不來。就像人身體裡的慾望不沈重,就修不出靈魂的出塵。這就是我能理解的生命理念。

在紅塵中,在利益中,談及的所謂公平和自由,很多都是為了滿足談話者個人的私念。貪婪就像那污泥一樣,根本不是蓮花而是欺騙。打著蓮花的名義滿足自己的私慾,讓別人能夠服務於自己。這就是欺騙的行為。很多人無法認知生命的過程,無法知道時間是一個神在控制著一切。

彌勒開口便笑,笑世間可笑之人。世間追求正義的、追求自由的、追求自我價值的,在彌勒眼睛裡就像泥土一樣,很多人把自己說成蓮花,但其實只是蓮花生長的泥土。其實越在繁雜的環境中,就應該越能理解這個環境,明白自己的珍貴。2017年,其實就是一種淨化和回歸,回歸就是果正蓮成。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