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馬匹倒地 觀光馬車再遭抗議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紐約中央公園的觀光馬車,近年來事故不斷。週一有一匹馬在街頭受驚失控,引發了動物保護團體的新一輪抗議。

「動物保護團體 白思豪市長採取行動 !」

照片中這匹馬名叫比利,週一在交通繁忙的曼哈頓街上受到驚嚇,最後癱軟在一輛出租車旁。

NYCLASS 執行長Edita Birnkrant:「我們被告知馬匹沒事,但看到昨天的照片,我們不太相信沒事。 這必須要改變,白思豪市長無需通過議會就能促成這些改變。 」

週二上午,一些動物保護團體人士在這匹馬發生事故的地點抗議,呼籲紐約市長採取行動,保護紐約市這些馬匹的安全。他們認為,馬匹在都市內面臨的危險,比人們想像的還要嚴重。

NYCLASS活動總監Jill Carnegie:「這種事件幾乎每週都會發生,但我們不見得都知道,因為馬車工會幾乎處理的天衣無縫,而事件的馬匹大多都沒有回來。 」

抗議者還批評,馬車伕經常在曼哈頓街道中間違法做U形迴轉,擋住雙向的交通,而紐約市相關機構對這樣的情況熟視無睹,沒有採取任何措施。

而紐約市觀光馬車協會認為,限制馬車觀光,將會影響紐約市的旅遊業,而且馬匹受到很好的待遇,甚至還有牙醫保險。

新唐人電視張謙、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