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放記錄片《難以置信》 喬高到場答疑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2015年發行、獲得十四個全球獎項的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5月26日,將在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舉辦免費試映會,該片揭露了中共從良心犯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的罪惡。

本片已經在北美許多城市、台灣和澳洲等地播放,並獲得熱烈反響。

在人權被踐踏、法制不完善的中國,醫療及軍警系統迫於壓力及利益考量,可以泯滅良知、讓步越線到什麼程度?

兩度艾美奬得主導演肯•史東(Ken Stone),將帶領觀眾透過醫生、調查員、證人、資深記者等人的訪談,了解可能會讓許多生長在自由社會的民眾,覺得不可思議、難以置信的真相。

放映會後,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前加拿大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將會在現場接受觀眾提問,機會難得,額滿為止。

紀錄片《難以置信》放映會
地點:加大爾灣分校 UCI
Humanities Instructional Building 100
時間:5月26日 週五 晚七點
預約索取門票:https://goo.gl/3pXzr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