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中華傳統 「游藝翰墨」書畫展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本週末將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為期兩天的書畫作品聯展,將有多幅傳統書法和國畫作品現身,請看報導。

由美國華人書畫藝術家協會舉辦的「游藝翰墨書畫作品聯展,將於本週末在法拉盛登場,書畫家王懋軒介紹,舉辦書畫藝術展的目的是為了發揚中華傳統文化。

美國華人書畫藝術家協會會長、王懋軒:「這是我們中華民族寶貴的,獨特的,世界獨一的書法藝術和國畫藝術,請大家來參考,來批評指教,讓我們更上一層樓,有更高的成就。」

王懋軒表示,中華傳統字畫藝術講究修身養性,對培養健康身體和良好的德行有很大幫助。

美國華人書畫藝術家協會會長、王懋軒:「寫字畫畫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內容有能夠陶冶我們的心性,讓我們的品格越來越完美,越來越能夠高尚。」

游藝翰墨」將於本週末5月20日到21日,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大禮堂舉辦,屆時將有40多幅作品出展,包括行書,隸書等書法作品以及花鳥山水等國畫作品。週六下午2點的開幕式上還有會長王懋軒的「紐約地區四十餘年書畫活動發展概況」專題分享。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