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訂票系統升級 增加航班靈活性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總部位於達拉斯的西南航空近日表示,該公司的國內乘客訂票系統將遷移至新平台,新系統可以使公司增加凌晨出發的隔夜航班,並且增設更加靈活的其他航線。

新系統可以靈活增加航班,避免超額預訂,修復訂票漏洞。遷移費用達5億美元。

與老系統相比,新系統可以減少故障率,僅去年七月,西南航空公司因系統宕機,取消了大約2000架次的航班,分析師估計,公司因系統故障大約損失5400萬至8200萬美元。

新系統另一個優點就是航班調度會更加靈活,打破老系統只能一週6天安排固定航班,只在週六略作調整的局限性。新系統還可以根據需要增加凌晨航班或隔夜航班,還可以接受外幣,或根據市場變化隨時調整價格。

目前,西南航空的2萬名員工正在接受新平台的培訓。

對於乘者來說,並不會感到訂票過程有多大差異。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