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飲街」新地標 一街吃遍國際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紐約曼哈頓又多一個美食新地標,而且雲集了多國菜式,方便饕客們的口味,請看報導。

在浪漫的音樂下,時代廣場聯盟為這個柱狀的新地標揭幕。

柱子上清晰的寫著Restaurant Row,是這條街的名字,還列上了整條街的餐館清單。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行政總監Tim Tompkins :「這邊有各國菜式,泰餐、中餐,意大利餐,有新餐館,也有百年老店。」

曼哈頓西46街,八和九大道之間,鄰近百老匯秀區,為了迎合各國遊客的口味,短短的街區雲集了多國的美食

1973年,時任紐約市長林賽(John Lindsay)將這條街命名為餐飲街(Restaurant Row)。

Barbetta老闆Laura Maioglio:「我們是紐約最悠久的餐館,自然也是餐飲街最老的餐館了。我們是把松露帶來美國的第一人,甜品也很有名。」

不過,這條街多年來缺乏推廣,很多紐約客都沒聽說過。

曼哈頓區長Gale Brewer:「這裡是時代廣場的中心,不過很多遊客、紐約人都不知道,現在有路標了真好。」

有興趣了解餐館清單的民眾,可以到網站查詢。

網址:restaurantrowtsq.nyc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