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化身摔跤擂台 美日隊相爭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說到摔跤,大家可能想到的是在擂台上切磋。不過,紐約時代廣場也可以變身成競技場,一起看看。

摔跤運動,始於兩千多年前,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競技運動。隨時代變遷,世界各國演變出自己的一套摔跤風格。

日本摔跤隊教練Fumi Nakamura:「越來越多的女生玩摔跤,在日本發展的非常好。」

週三,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將舉行2017年的決戰街頭活動(Beat The Streets),美國摔跤隊將和日本摔跤隊競技。

日本摔跤隊女子選手Miwa Morikawa:「我有信心,能贏對手。」

摔跤選手根據體重分級,以男子選手為例,從最低50公斤的輕量級,到最多96公斤以上的重量級。

任何一方的雙肩先著地即輸,不過,很多選手都將這一活動視為切磋技術,對輸贏並不看重。

美國摔跤隊男子選手Jordan Oliver:「這是娛樂形式的,也是人生重要一刻,站在時代廣場的大舞台。」

有美國選手表示,自己鑽研好了日本摔跤,正準備大顯身手,誰知道對手竟然受傷了。

美國摔跤隊男子選手Tony Ramos:「我是57公斤的組別,昨天我的日本隊對手傷了,所以換了一個加拿大隊的來,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賽,我準備好了,蓄勢待發。」

這次摔跤競技活動將在週三下午三點開始,官方網站將進行全程直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