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就職韓總統 保鏢走紅海內外 華郵提醒:他已名草有主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韓國總統文在寅有一個漂亮的女兒,不過他就職總統後,讓全球網友關注的,是他身邊總是若隱若現的保鏢崔榮宰,原因是他長得太帥了。為此,華盛頓郵報發文,表示「不幸的,他已經名草有主」。

韓國媒體則報導,崔榮宰不僅已經結婚,而且與妻子養育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韓國新當選上任的總統文在寅,儘管年事已高,但被認為很帥,不過全球不少網友更關注的是文在寅身後的保鏢崔榮宰(Choi Young-jae,音譯),因為他的高顏值,走在哪裡,都像是正在拍攝韓劇中的男主角。

「他看來像是浪漫劇中的男主角,有方正的下巴,看起來嚴肅。」網友YulinKuang發出推文。

「他太帥了,刺客會分心,人沒殺到身邊就先被電死,他真是得天獨厚。」網友韓福瑞(Charlie-Rey Humphrey)寫道。

也有不少網友稱讚他長得太帥了,比007-詹姆士·邦德還要帥幾分,可以出演韓國版的《終極保鏢》了。

韓國新上任總統文在寅也被認為,年輕時是一名帥哥,青瓦臺現任民政首席祕書曹國(Cho Kuk,音譯)和祕書長任鐘皙(ImJong-seok,音譯)也被認為是「中年帥男」,連同崔榮宰,被稱為「青瓦臺F4」。


韓國總統文在寅無論走到哪裡,身邊的保鑣崔榮宰總是會搶鏡。(ED JONES/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