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被拖欠薪資 微博發表聲明討薪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著名羽毛球運動員林丹也被拖欠了工資。5月16日晚,加入「討薪」隊伍的林丹發出長微博,公開向粵羽俱樂部討薪。

林丹描述,除了自己之外,粵羽俱樂部還欠了另外6名隊員的工資,分別是鄭雨、居方鵬宇、李雲、任朋嶓、諸葛露凱、周昊東。

林丹在聲明中表示,2016年,林丹等7人受邀加入廣州粵羽羽毛球俱樂部,雙方簽訂合約,7人代表俱樂部參加聯賽。聯賽中7人按照安排,成功實現了俱樂部保級,有人甚至超額參加了比賽場次,並出席了俱樂部贊助商活動和一些社會活動。

聲明中指出,根據約定,俱樂部應在賽前或過程中支付報酬,但7人至今未收到薪金,不過仍堅持完成了比賽項目。聲明表示多次與俱樂部溝通,但俱樂部的態度卻讓人「無奈及失望」。7人同時發出呼籲:「請不要讓我們的汗水白流,立即支付拖欠全部薪金,否則會訴諸法律維權。」

據瞭解,林丹當初與粵羽只是簽了主場約,客場不出戰,簽約費用是400萬元人民幣。賽季常規賽中,林丹出場八次全部獲勝,位居積分榜首。不僅如此,為幫助俱樂部保級,林丹曾破例在客場出戰幫助俱樂部取勝,提前一輪保級成功。


林丹發聲明討薪,「請不要讓我們的汗水白流」。(網絡截圖)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