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遠:感恩法輪大法的恩典 追查迫害決不懈怠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不僅是全世界法輪大法弟子歡慶大法洪傳,感恩大法師父的日子。其實,5.13日是全宇宙普天同慶、感恩大法的節日。在此,我代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與大家共同慶祝5.13這一偉大的節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感恩法輪大法對人類的恩典!

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功植根於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給當今世界帶來了希望。114個國家和地區的億萬法輪功學員,在修煉中從獲得健康,道德回升,身心受益後,回饋家庭和社會,使全世界受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讓我們衷心地說一句心裏話:法輪大法好!

在這歡慶節日之際,我們不願看到的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到現在還沒有停止。追查國際十多年的調查證明: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發起的,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國家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追查國際的是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為宗旨的。追查國際的監視追蹤網路系統,分布在110多個國家500多個城市。截至2016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已累計記錄在案的追查名單:有76,132涉嫌犯罪責任人,35,551責任單位。其中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的醫生9519人,891個醫療單位。追查名單每天都在更新補充,所有涉嫌罪犯都在追查之列。

經過法輪功學員18年和平理性的講真相,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正在大白於天下,全世界反迫害的法網也在展開。繼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之後,2016年底,美國國會通過了全球馬格尼斯基人權追責法,並正式成為法律,不僅對那些向美國移民並轉移民脂民膏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級腐敗官員形成震懾,更堵住了未來在中國大陸清算他們迫害法輪功罪行時的逃亡之路。

在中國大陸以反腐為名對迫害法輪功的罪犯的清洗僅僅是信號和開始,真正人間的清算和神的審判將會針對罪犯真實的罪名進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羅地網已經形成!

在此,追查國際告誡那些還在參與迫害得人們:

參與迫害的人隨時都可能成為中共推卸責任的犧牲品。秋後算賬,卸磨殺驢,是中共的一貫做法。今天,中共威逼利誘某些人為中共賣命;明天,中共出賣他們,拿他們的人頭騙取民心、樹立威信、鞏固政權。追隨中共迫害良知的下場可恥可悲!

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迎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審判!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而且,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是全人類的共同管轄權。儘快向追查國際自首、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

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