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法輪大法日」萬人大遊行的震憾

法輪功第一次震憾國際的事件,是北京1999年那次萬人大上訪。此後震憾至今的,是每每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的大遊行。如已成為全球性慶祝活動的「法輪大法日」,在美國有現場直播的紐約大遊行。

不論是親臨現場還是透過電視、網路轉播,每次法輪功遊行隊伍令人感到震憾的,不僅在於盛大浩蕩而井然有序的場面,也在於其所展現的「反迫害、講真相」歷程,以及其精神與境界。

法輪功(亦稱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大陸長春市開傳,在短短數年間修煉者達上億人;後於1995年開始洪傳海外,目前遍佈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洪傳,毫無疑問地超越了語言文化、種族膚色和國土國界,即便是現在還沒有停止迫害的中國大陸,也仍然有民眾不斷加入學煉。

舉世皆知,自1999年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各地展開各種各樣的反迫害行動,包括冒著各種危險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都是以最和平的方式訴說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如此和平的反迫害,廣受國際社會矚目,被視為人類非暴力抗爭的典範。法輪功學員推廣的真相之一《九評》與推動的「三退」浪潮,也成為各方中國研究學者關心的議題,並普遍認為是以非暴力的和平方式為中國和世界終結中共這個當今大國中僅存的共產黨政權。

這十幾年來,在世界大多數國家的政府和民間逐漸瞭解法輪功真相後,隨之而來的是對法輪功團體奉獻社會的高度肯定,紛紛以頒發褒獎、通過議案,以及宣布「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週」和「法輪大法日」等各種形式支持。

這充分彰顯的,正是法輪大法與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超越族群和時空的威德與感召力。1996年美國休士頓市率先宣布「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此後芝加哥市、澤西市、巴爾帝摩市也都相繼頒定「李洪志大師日」。

在大紀元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系列報導《永遠的傳奇—從長春到世界》一文中寫到,李洪志大師說過:「我這一生就是來傳這部法的」。

在李洪志大師著作──已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的《轉法輪》中,第一講第一句就是:「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

在此還要恭錄李洪志大師領獎時說過的一段話(1999年6月25日美國芝加哥市市長宣布「芝加哥李洪志大師日」):修煉的人早就把世間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獎對於他個人並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見證和認識。

值此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誠摯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