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面相的人學習成績好、學歷高!你有嗎?

學習的事,努力刻苦固然十分重要。但有時,有些人天生就是讀書的料子,所以讀起書來事半功倍,成績有時要更加突出。那麼,從面相來看,哪些人學歷高呢?

一、耳輪長闊或寬闊,讀書好、學歷高

耳通腎,為先天之本,其實一個人要讀書好、學歷高,首先有一個條件要具備的,那就是精力一定要好。精力好的人,思維能力就強,攻關能力也強。而耳輪開闊或外耳輪長的開闊的人,就是精力好,因此,這種面相的人學歷往往會很高,能進好的學校。

二、額頭方正、沒有疤痕,讀書成績好、學歷高

額頭在面相上來說屬於離卦,五行屬火,猶如一盞明燈,照耀著一個人前進的道路,所以額頭好不好,代表這個人能不能在早年顯露出聰明、才能。所以,額頭方正的人,學堂正,所以讀書往往很出色,學歷也會高的。此外,額頭高闊或是日月角突出的人,學習成績往往也會很出色的。

三、眉毛有霞彩,人聰明反應快,有智慧

這個霞彩說的並不是顏色,而是一種形狀。比如眉毛有稜有角,又貼肉有序而生,就是有霞彩。這類型的眉毛平時讀書也是很出色的,學歷往往也會很高。

四、眼睛秀氣,神出自如,學歷必高

所謂眼睛秀氣,不單單是一種感覺,比如眼形長的細長、眼睛黑白分明,神出自如,這種組合也是讀書好的標誌,學歷也一定會高。

五、門牙長的好,內學堂好,學歷高

在面相學上來說,門牙代表內學堂,所以也關乎讀書好壞。因此,門牙長的好的人,學習自覺,讀書也是出色的,學歷往往也高。

所以,一個人學歷高不高,有時候從面相也能看出一二的。

──轉自《震乾風水命相》博客 有刪節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