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終場圓滿落幕 匹茲堡觀眾:人神都會被神韻感動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5月1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這也是神韻2017年全球巡演的最一站,演出在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至此,神韻2017年在全球5大洲140多個城市,近500場的全球巡演完美結束。匹茲堡觀眾表示,無論人神都會被神韻所感動。

退休工程師John Harrison:「我認為,神韻是這樣一個偉大的項目,一群人聚在一起,要向世界展示自己國家閃光的東西,這非常令人敬佩。」

美國藍調音樂新聞記者、西賓夕法尼亞州藍調音樂協會會長Jonnye Weber:「神韻演出非常非常棒,非常有文化,非常令人振奮,很容易與觀眾分享。」

地產經紀人Michael Krivoski:「神韻演出非常了不起,令人驚歎,是我從未見過的演出。我喜歡神韻!我可以從中學習歷史。」

環保工程師Rebecca Cliarke:「神韻演出非常優美,她們服裝上顏色的組合非常漂亮,我以前在芭蕾舞的演出中從沒見過這樣充滿活力的服裝,非常漂亮!我也想穿上那樣的服裝,神韻女舞蹈演員都非常漂亮,我真想成為她們中的一員。」

銷售總監Jebhart Marconi:「神韻的編舞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們從背景天幕飛到舞台上的時間和位置都非常精確,這一切的組合,你必須親眼目睹才會相信。」

觀眾們很喜歡那個孤兒長大後開始修煉的節目。

大公司培訓師Lisa Marconi:「我非常喜歡那個故事,人們在廣場上,我記不起那個修煉方法的名字,動作看起來很柔緩,中共警察來鎮壓,那個孩子成為孤兒,這個故事非常令人感動,我很喜歡,她非常觸動人心。」

Rebecca Cliarke:「那個場景令我很傷心,那個孩子成為孤兒的一幕令人非常傷心,我幾乎哭了,我以前不知道共產主義進入中國後,會帶來這樣的創傷。」

John Harrison:「你可以看到,神韻演員們全身心的投入,展示給我們他們的文化傳承,我非常喜歡。你能看到正在演出的演員們是多麼相信他們帶給我們大家的真正的信仰和精神,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我們團結一致。這非常精彩,無論有信仰的人還是高級生命都必然被神韻所感動。」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