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真善忍的力量是無敵的

2017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五週年暨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這之前,來自全球尤其是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和善良人士的賀信如同雪片一般飛往明慧網。與此同時,美國、加拿大、英國等許多國家的各級政府和政要也紛紛以各種方式對此表示祝賀。

5月12日,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舉行了聲勢浩大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大遊行。遊行隊伍從聯合國前的哈馬舍爾德廣場出發,橫穿曼哈頓中城,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直到中領館。遊行從上午九點半開始,歷時約四個小時,全長兩英里。雄壯的天國樂團打頭陣,遊行所經之處,上班族紛紛走出大樓觀看,有西人感動得流淚;有警察胸前挂著學員送的小蓮花跟著學員歡呼「法輪大法好」;有華人現場聲明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整個活動可以說備受矚目。

5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舉行的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5週年的活動達到高潮。當天,逾萬名來自58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巴克萊中心,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講法。萬人會場,一派祥和殊勝的景象。

此情此景,讓人不禁想起當年江澤民「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瘋狂叫囂。時至今日,法輪大法弘傳全球已經二十五年了,江澤民及中共對大法的非法鎮壓也延續十七年了,但它們的算盤不但沒有得逞,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摧垮,反而頂著邪惡勢力的壓力不斷壯大發展,得到了越來越多世人的理解和支持。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法輪大法已弘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收到三千多份褒獎。法輪大法的最主要書籍《轉法輪》已被翻譯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韓文、義大利文、希臘文、法文等近40種語言,加上中文,共40種文字,是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

相比之下,妄想消滅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卻拔起石頭砸了自己腳,在自我毀滅的末路上一路狂奔。自鎮壓法輪功以來,江澤民屢次被告上法庭,被人們將其頭像踩在腳底。尤其是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發起的新一輪黨內反腐運動,矛頭直指江澤民集團,不但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李東生等長期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打手紛紛落馬,江澤民曾慶紅也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日子越來越不好過。早就有報導說,他們二人已被軟禁,只等習近平拍板最後將其拿下。5月13日前夕,正當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善良人士喜迎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五週年暨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之際,江澤民的死訊卻傳的沸沸揚揚。

這是多麼鮮明的對比啊!

眼下,無論是江澤民集團還是中共都已經日薄西山江河日下,雖然它們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延續,但這種迫害明顯已經難以為繼。一邊是正義的力量越來越壯大,一邊則是邪惡的勢頭越來越衰弱。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五年和法輪功反迫害十七年的歷史已經證明並將進一步證明一個顛扑不破的真理——正義終將戰勝邪惡,不管邪惡曾經看起來是多麼的不可一世,因為真善忍的力量是無敵的。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