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縣預算三百億 減流浪漢增建設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洛杉磯縣政委員韓珍妮和凱瑟琳•巴杰,在杜瓦迪市,向上百名來自公共事務部門的人員,介紹了2017至2018年的洛縣預算,以及將需要解決的重點問題。

根據公佈數據,洛縣2017至2018年度的預算在300億美元左右,同去年相比,增長了1.3億美元,增幅約為0.5%。

其中的主要支出包括,公共安全、健康衛生以及社會服務等領域。

健康衛生 89.6億 30%
公共安全 83.9億 28%
公共服務 78.5億 26%
其它 48.1億 16%

洛縣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在就業培訓方面有所增加,H法案會帶來更多資金用於幫助無家可歸者,還有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投資,幫助更多企業環保。」

預算中約有3.5億美元將用於幫助安置無家可歸者,7.5億美元將被投放於基礎建設。同時,洛縣警局預計收到17億美元資金,同比增長了8000萬美元,將用於增加警員和裝備。

洛縣縣政委員韓珍妮:「我們會確保警局和消防局得到所需的資金支持。」

此外,健保服務部門以及兒童與家庭服務部門也將得到超過千萬美元的資金,以增加工作人員等。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