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化節以傳統美食歌舞介紹台灣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一年一度的台灣文化節,5月13日(週六)在舊金山的聯合廣場舉行,通過精彩的表演和遊戲等活動,帶社區民眾了解台灣文化。

台灣文化節通過遊戲,圖片展、書法、手工藝、舞台表演等,將台灣傳統民俗、文化、美食介紹給社區。今年已是第25屆了。

舊金山遊客Juan:「我覺得台灣美食太好了,堪稱世界美食之一,很好吃。同時我也觀賞了舞蹈演員的表演,我也非常喜歡。」

台灣文化節志工Amanda Chou:「有不少活動是比較傳統的,有些則是我們創造的,幫助大家了解台灣。」

華人通常使用筷子夾菜吃飯,看這位小朋友,在台灣文化節遊戲攤位上,使用筷子夾彈珠可訓練耐力了。

台灣文化節志工周建良:「今年的特色就是他們開始邀請有一些台灣來的學校,跟大學的學生來表演。」

一整天的舞臺表演,吸引來往觀眾駐足觀看。演出包括台灣南投縣新鄉國小合唱團表演的台灣山地歌,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表演的台灣高山舞,歡樂的舞蹈將現場的氣氛推到高潮。

新唐人記者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