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奧運落誰家 洛杉磯巴黎各有特點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目前,國際奧委會,已經完成了對2024年夏季奧運會申辦城市:洛杉磯和巴黎的考察,他們認為兩個城市都很有特點,不過最終將由哪個城市獲得奧運會舉辦權,還要等到今年9月投票的結果揭曉。

目前競爭2024年夏季奧運主辦權的,只有美國的洛杉磯和法國的巴黎這兩個城市。5月15日國際奧委會結束了對這兩個城市準備情況的考查,認為都很有特點。

國際奧委評估委員會主席Patrick Baumann:「巴黎的場地與洛杉磯有不同風貌,但都讓人眼光為之一亮。如果要我形容的話,兩個城市歷史與運動員的緊密結合,不只展現在建築本身,還在於來競賽的選手眼神中。」

針對里約奧運在治安上的混亂情況,國際奧委會也表示非常注重舉辦城市的治安問題。

國際奧委評估委員會主席Patrick Baumann:「我們深入討論了兩個城市的治安狀況,覺得完全無需擔心。我們必須討論這方面,因為我們希望奧運會的所在地,無論對選手對觀眾都是安全的。」

兩個城市都具備很高的服務機能,也都具備一定的治安水準。洛杉磯主打明星牌,奧運申請形象大使包括了科比•布萊恩特、「飛魚」菲爾普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艾瑪•斯通以及斯皮爾伯格等體育、娛樂界名人。

而巴黎則設計了一系列活動與節慶來作為看點。而且,一百年前的1924年的奧運會就是在巴黎舉辦的,如果巴黎這次申辦成功,巴黎將會舉辦隆重慶典紀念巴黎奧運一百週年。

國際奧委會將於今年9月在秘魯首都利馬投票,決定誰將是2024年奧運會的東道主。

新唐人記者張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